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38.执行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虽然还是很相信长十郎的,不过若是不嘱咐一些,照美冥总是不放心。

    刚取了文件的青回来正好和打算去执行任务的长十郎打了个照面,长十郎有些急匆匆的便没来得及和青说话。

    回头看着长十郎的背影,青有些不解的询问照美冥:“这小子这么着急是干嘛去啊?”

    将手中的文件递给照美冥:“水影大人,这就是您吩咐的这三位雾忍的全部资料了。”

    照美冥接过文件一一的仔细核查了起来,嘴上不忘回应着青:“事已至此,“七零七”若是我们1点动作都没有的话,很有可能会有更大的影响,所以我便吩咐长十郎进入考场内,调查其中缘由,以防万一。”

    听了这话,青有些不敢相信,一脸震惊的看着照美冥:“这能行吗?就他自己一个人?”

    “这几个下忍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但不管怎么说,也仅仅只是几个下忍而已,再怎么说长十郎也是我身边的特殊上忍,若是他都没有办法可以自己一个人面对,那么或许也就只有我能够交代他们了。”

    这话说的倒是,长十郎是水影,大人身边的特殊上忍,又是忍刀七人众之一,在水之国,雾忍者村是有着一定地位的。

    也是有着一定实力的,在整个水之国雾忍者村不说是实力数一数二倒也是差不多了,若是就连长十郎自己都无法面对,那么或许就只有水影大人亲自出面才能解决问题了。

    而面对这样的场景,青也是无可奈何,只得点了点头,随后又指了指照美冥面前的桌子上的其中一个下忍的资料。

    “水影大人你看这几个下忍的实力是非常一般的,他们参加过的任务几乎都是g级任务。”

    “甚至就连这样的任务都能够导致他们受伤,这一次参加考试咱们本来是并不允许的,若非是他们的老师艾瑞克苦苦哀求,怕是也不会将他们列入名单,这样实力的人又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将人伤成这样呢?!”

    看到这里照美冥将手中的资料合上,转过身走到了窗前,看着外面的一切,叹了口气说道。

    “看来是有人故意要在考试中搞事情!”

    “水影大人,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