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28.无奈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看着秋道丁次吃的这么香,春野樱只得叹了口气。

    甚至就连晚上休息的时候,春野樱都不敢睡得太熟,生怕在梦境之中便被人给杀死了,和春野樱一样的是山中井野。

    山中井野一直靠在窗边坐着,望着外面的风景,一夜无眠。

    眼看着就要亮天了,春野樱来到山中井野的身旁靠着他坐了下来。

    “你不会一宿没睡吧?”

    山中井野叹了口气:“心里面乱糟糟的,怎么能睡得着呢?!”

    “在想亚当莱斯?”春野樱能猜个大概,“六九七”山中景也看了春野樱一眼又转头看向窗外,外面的波光粼粼,让山中井野的心情平静了不少:“你说他们真的是伙伴吗?如果是的话,那个男人为什么一定要杀了我们亚当莱斯,又为什么说不认识我?”

    春野樱这才想起那个一直要杀了他们的男人,确实是和亚当莱斯一起的。

    “你在质疑什么?你认为这一切都和亚当莱斯有关?”春野樱顿了顿:“虽然最开始纲手大人就说过他很危险,但至少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伤害过我们……只是他身边的人,我没办法多说。”

    可山中井野看得出来,亚当莱斯独来独往,似乎和伤害他们的那个男人关系并不好。

    “我相信他是有苦衷的,我只是不知道……我自己该怎么办才好?!”

    外头的太阳已经露出了尖尖角,似乎在不过多时,就会全面展现。

    山中井野的眼睛微眯,用手掌挡住了太阳的一点余光。

    春野樱也说:“此番考试困难重重,我们都要小心为上。”

    太阳初升。

    各国各村子忍者都早早的集合在了营地。

    今天与青一同出现的,还还有长十郎。

    众人皆知,水之国,雾忍者村有著称的忍刀七人众。

    而这七个人不仅都是雾隐的精锐,而且还都配有一支适合自己忍术的忍刀,传说七人联手可以在一夜之间攻陷一个小国,这7个人,本是为历代水影做一些特殊的困难任务的。

    可在第四代目水影大人枸橘矢仓执政期间,水之国雾忍者村变成了血雾之村,而忍刀七人众也不满枸橘矢仓的政权执掌,纷纷选择逃走。

    如今还剩下的就只有长十郎了。

    所以当长十郎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下头的人几乎全都在议论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