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23.尾兽化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自来也摇了摇头:“我不认为你有那样的实力!”

    虽然被自己的师傅否决,确实有些难过,可自来也这么说,漩涡鸣人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漩涡鸣人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已经尾兽化的那家伙的气息。

    他似乎没打算放过他们。

    自来也叹了口气,倒有些后悔带着漩涡鸣人来趟这趟浑水。

    “现在小樱伤的这么深,我们没必要跟他硬刚,先逃跑吧!”

    说着便在漩涡鸣人没能反应过来之际,自来也便一“六八七”手一个带着两人,落荒而逃。

    能够感受到漩涡鸣人等人的气息已然不在,枸橘矢仓脆了一口,身上的红色查克拉逐渐退去。

    “该死的,让他们跑了!”

    鬼灯水月一直都在一旁看热闹,得知事情已然有了结果,这才松了口气。

    “走为上策,人家和你无冤无仇的,才不想死在你的手下!”

    枸橘矢仓瞪了一眼鬼灯水月并没有说什么,反而是看向了亚当莱斯:“我一定会找出你在意的那个人,并且将他杀了的!”

    “我说不是吧,你们俩怎么相处成这个样子了,咱们不应该是伙伴吗?”鬼灯水月实在不解,他们两个人这一路上虽说不能算是互相扶持,那也算是同行许久。

    总归不至于变成这样的互相憎恨吧,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亚当莱斯没有回应枸橘矢仓,鬼灯水月的质疑也消失在风中。

    而这边自来也带着漩涡鸣人和春野樱来到了一处较为安全的地界。

    看着春野樱连呼吸都有所困难,自来也开始担忧:“我也不会医疗忍术……这可怎么办?!”

    漩涡鸣人看着春野樱心疼的要命,春野樱用尽了全力说:“他们……他们就在附近……”

    “他们是谁?是木叶的忍者吗?”

    “嗯!”

    就这样在春野樱的指导下,漩涡鸣人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其他的木叶忍者,当然大家看到漩涡鸣人的那一刻都有些不敢相信,可漩涡鸣人已经没有时间和他们叙旧了。

    大概的说了一下什么情况,虽然只会一点医疗忍术的山中井野,却还是以最快的速度和漩涡鸣人来到了春野樱的身边。

    因为这个时候哪怕只会一点医疗忍术,也是可以救了一条生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