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525 泼天功勋!逮捕海贼王!!【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这就是全部的文件了吗?”

    海军本部马林梵多,元帅办公室。

    现任海军本部元帅佛之战国看着面前堆积如山般的军事文件,苦恼地揉了揉太阳穴。

    “是的,战国元帅,这全部都是新世界g5支部那边萨卡斯基大将传递回来的待处理文件。”

    站在办公桌前的传令兵肃然沉声道。

    “萨卡斯基那家伙有没有说什么?”战国皱眉道。

    传令兵摇头道:“萨卡斯基大将说一切单凭战国元帅做决定,他已经着手准备对白胡子海贼团最后的讨伐行动。”

    战国闻言心中叹了一“六六七”口气,不耐烦地挥了挥手。

    等到传令兵走出去把大门关上之后,战国才把身体往后靠在沙发上,脸上掩饰不住的倦色。

    “萨卡斯基那家伙又给你脸色看了?”

    忽然一道调侃的声音从办公室的角落传出。

    战国看也没看那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溜进来的卡普,淡淡道:

    “随他的吧。”

    卡普咯吱咯吱地吃着仙贝,促狭道:

    “你的态度可不是这么轻松的。”

    战国猛地睁开双目,眼眶周围都布满了血丝,忍不住怒吼道:

    “那你想我怎么办!?”

    “卡普你倒是教教我该怎么办!?”

    “你以为老夫我不心寒?泽法的事情你以为我这个海军元帅不窝火?”

    “泽法跟我们多少年的战友了?当年如果不是他,老子早就死在新世界了!”

    “他娘的五老星一个个的开口就拿世界政府的名头来压我!还唯恐我不按照他们的命令办事,直接派一个cp0过来监督工作!”

    “我们海军在新世界战场死了那么多人,那几个老不死有说过什么话?”

    “亚当莱斯为正义、为海军立下多么大的功劳,你以为老夫清楚!?”

    “换个更加恰当的方式来说,如果不是世界政府那边在叽叽歪歪指手画脚,以亚当莱斯干掉了百兽凯多和g·mom夏洛特·玲玲的泼天功勋,老夫这个海军元帅给他亚当莱斯当当又如何!?”

    “可老夫有办法吗?”

    战国越说越激动,双目都红了起来。

    “想要维持海军的稳定,世界政府的军费首先是最重要的条件;”

    “老夫不是亚当莱斯,没办法凭空就变一大笔钱出来。”

    “他娘的五老星天天卡老夫军费,如果可以,老夫都想直接杀上玛丽乔亚,给那几个老不死一人一拳了!”

    卡普目瞪口呆地看着骂得气喘吁吁的战国,心中幸灾乐祸的心思都没了,半块仙贝拿手里愣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