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510 鬼岛……升起来了!【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桀哈哈哈哈!!海军小鬼亚当莱斯!!现在你明白了吗?以你现在的实力想要杀死我凯多,还早了一百年呢!!”

    一发缠绕着紫黑色雷霆的狼牙棒横向地甩出,活生生撕开了漫天滂沱的雨幕。

    亚当莱斯如同恶魔般的身影在狼牙棒的重击之下如同断线的风筝般倒飞了出去,接连撞垮了数十颗大树才堪堪停住身影,砸入了大地的深坑中。

    一滩赤红色的鲜血从他的口中溢出,滴答滴答地落在地上,又迅速融化在冰冷的雨水中。

    惨白的雷霆在昏暗“六五零”的天空上交错,明暗不定的世界中凯多那一张狰狞、布满了龙鳞的面孔显得如此的可怖。

    他如同一尊亘古的魔神般站在风雨中,浑身浴血地举起手中冒着电光的狼牙棒,肆意地狞笑起来。

    “明白了吗?你和我之间的差距……海军小鬼,想要干掉我凯多,还是让战国或者卡普亲自来吧!”

    无比恐怖的气势从他那肌肉虬结的身体中不断地爆发、节节攀升,肉眼可见的气浪甚至宛如实质一般把大地碾压得碎裂,无数的裂纹出现,好像整座岛屿都在凯多这一尊海陆空最强生物的威严和霸道之下瑟瑟发抖。

    他旋即把血红色的竖瞳挪向了不远处的罗杰。

    罗杰单手持刀倒插在地面上,单膝跪在地上微微地喘息着。

    身上伤口溢出的血水顺着他的身体不断地滑落,渗入到雨水中。

    “真是没劲啊……罗杰,当年跟洛克斯船长战得天昏地暗、岛屿崩解的你,现在竟然身患绝症,你的身体,恐怕支撑不了多久了吧?”

    凯多戏谑地狞笑道。

    原本罗杰和亚当莱斯的联手,把他凯多压制到了极点,罗杰这个站在大海巅峰的最强者在正面营造出足够的压力,亚当莱斯利用他无与伦比的速度优势不断地从各种诡谲的角度、抓住惊险的时机给凯多的身体不断地留下伤痕。

    可没有人想到的是,罗杰打着打着忽然猛地吐出一口鲜血,脸色霎时间变得惨白起来,气息也是徒然变得萎靡。

    凯多瞬间就意识到了这背后的原因。

    “看来洛克斯船长还是无敌的,哪怕当年你联手了海军卡普那个混蛋干掉了船长,可船长同样给你的身体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