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474 演员的自我修养!【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虽然祗园和亚当莱斯两人的关系还没有正式确立,但是在明眼人看来,他们两个早就“搞到”一块去了。

    亚当莱斯这混蛋,竟然想派自己的姘头来接管海军科学部,还占据一个海军本部大将的名额,他这是想要在海军中只手遮天吗?

    “祗园的心思的确很细腻,很适合这样的行政类工作,但是亚当莱斯……你要明白,以祗园的战力,恐怕难以承担起海军本部大将的责任。”

    战国沉声道:

    “本部大将毕竟代表着整个海军系统中的最高战力,没有足够的战功和实力作为支撑,就算老夫尊重你的推荐和建议,强行任命祗园担任海军本部大将,恐怕也难以服众。”

    说着战国看向了钢骨空。

    钢骨空嘴角抽搐了一下,心中暗骂战国这老小子甩锅。

    这是要他开口的意思了。

    不过到了这个时候,钢骨空心中也很清楚,他~必须开口了。

    如果让亚当莱斯这一派系的人已经占据了现在海军本部三名大将的名额,还全部带了去新世界,让战国这个海军元帅变成了一个光棍-统帅。

    如果这好不容易才组建出来的海军科学部、还有这第四大将的名额都被亚当莱斯拿走了,战国这个海军元帅以后就很-难开展工作了。

    “亚当莱斯,老夫也同意战国的意见。”

    钢骨空语气肃然地缓缓道:

    “祗园虽然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优秀,但是这第四大将……她恐怕还是暂时无法升任。”

    亚当莱斯皱了皱眉,语气冷了下来。

    “这恐怕不太好吧。”

    他指了指茶几上的文件,

    “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军事科技资料,毫无保留地全部贡献出来。”

    “光是这文件清单上的技术和武器,就足以让整个海军的整体战力提升不止三成。”

    “可现在我连推荐新任大将的权利都没有了?”

    “本部方面这样做,未必让人太寒心了吧?”

    战国和钢骨空对视一眼,均是看到了对方脸上的苦色。

    这时候金发五老星忽然淡淡地开口道:

    “那么亚当莱斯,你的条件是什么?”

    他顿了顿,

    “你是个聪明人,应该很清楚,第四大将的名额,是绝对不可能交给你的。”

    “现存的海军本部三名大将,包括你自己,全部都在新世界g5,都服从你的号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