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458 海军元帅都喜欢砸桌子。【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海军本部,马林梵多。

    “就这样吧,这事情交给你了,波鲁萨利诺。”

    元帅办公室中,战国随手将一份军事公文扔到办公桌上,揉了揉太阳穴。

    他很愁。

    香波地群岛的事情虽然绝大部分的消息都被掩盖,这一次政府闹出来的事情毕竟太大。

    整个香波地群岛的一号区域都被cp部门封锁,多弗朗明哥降下鸟笼,鸟笼范围之内尸体无数、血水横流,建筑倒塌如同废墟。

    想要彻底封锁消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

    可这锅,最后还是得战国来背。

    他调动了本部上万的精锐,足足派出了三名的本部中将,把整个香波地群岛都包围了起来,连同香波地群岛的驻地海军,展开了人员的大范围筛查和“商谈”。

    大量的人力物力,推挤如山的文件和处理,让战国这个新任海军元帅可是焦头烂额。

    至于最后对外公开的消息,则彻底换了个样。

    ——“627海军本部派出精锐部队联手王下七武海多弗朗明哥,以拍卖会作为诱饵,把新世界地下世界的黑暗皇帝全部就地格杀!”

    ““大手殡仪师”皮埃克罗、“隐匿师”基伯森、“高利贷之王”路·菲尔德三名罪恶滔天、祸害无数的黑暗皇帝在正义的利刃之下得到了制裁!”

    “这一战,王下七武海“火烈鸟”多弗朗明哥捍卫了七武海的威名,肩负了正义的责任,得到海军本部的高度赞赏和认同!”

    “王下七武海制度,的的确确是一个很完美的制度!”

    这足以解释香波地群岛一号区域的混乱和破坏。

    至于其他的、那些真实发生的事情,都已经彻底埋葬在黑暗之中,再也不会有人提起。

    没有人会知道cp部门成员曾经出现在香波地群岛;

    没有人会知道这一次事件的最大得益者是多弗朗明哥;

    没有人知道世界政府曾经对海军大将亚当莱斯出手;

    也没有人会知道,看似布下这个局的海军本部,只是被世界政府推出来收拾残局的棋子……

    这一切都没有人会知道。

    正如这世界上过去无数的秘密一样,被掩饰,被修饰,最后留在史册上的,是权势者说下的谎言。

    真正的历史,早已埋葬在黑暗中。

    想到这里,战国便是情不自禁地叹了一口气。

    他终于知道空老头子的暴躁脾气到底是怎么来的了。

    这一天天的,堂堂海军元帅,手中掌控着正义最高权力的大人物,却成了政府擦屁股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