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456 强盛的新世界G5!【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新世界,g5海军支部。

    风起云涌,旌旗蔽天。

    雪白的海鸥旗飘扬与当空,随风摇曳仿佛随时要翱翔而起。

    一丝不苟神色肃杀的海军卫队在大地上来回巡逻,一座座巍峨林立的炮台显得狰狞而狂野,仿佛一头头凶厉的战争巨兽。

    巨大的月牙形港口上并排停靠着一艘艘的巨大军舰,军舰通体漆黑,桅杆上旗帜高扬,甲板上炮管空洞。

    而那仿佛擎天的中央军事堡垒前,一道身材魁梧、气质不动如山的身影正吆喝着,带领着海军士兵们训练,火炮声不断。

    那是g5军校总教官泽法正在指导精锐们进行军事训练。

    热火朝天。

    这就是亚当莱斯刚回到g5时所见的画面。

    一切都朝着一个完美的方向和趋势发展。28

    公开处刑大战所留下的断壁残垣都已经全部修缮完毕,破败的港口和大地也是得以修复。

    来自堂吉诃德家族的巨量资金支援以及军火调配,g5支部的所有军事配置都已经得到了全新的升级。

    整个g5的军事装备、硬件设施都已经完全足以跟海军本部相提并论。

    这是海军史上在新世界最为辉煌、宏大的一刻。

    中央军事堡垒前,身披雪白大将披风的萨卡斯基口中口中咬着一根雪茄,静静地站在城楼前,神色沉凝地俯瞰着下方的一切。

    他跟以往一样,沉默寡言。

    可光是站在那里,就自有气度,看上去如同一块冰冷而坚硬的礁石,无论面对着这片大海多么残酷和凶悍的浪花,都岿然不动。

    他的旁边有一张沙滩椅。

    库赞优哉游哉地躺在沙滩椅上,旁边的小桌子放着烟灰缸、火腿肉、倒茶和上好的威士忌。

    “怎么了,是不是至今都无法想象,眼前这一幕竟然是切实发生在新世界这片海域的?”

    他端起放着冰块的威士忌轻抿了一口,继而趁着浓烈酒气在喉咙翻滚的劲儿,轻轻地抽了一口雪茄。

    眼神惬意舒适。

    不得不说,亚当莱斯那混蛋虽然喜欢坑人,但是他这流传下来的“方法”,还真是库赞这辈子都无法戒掉的强烈享受。

    这么想来,虽然被他坑了一把来到这鸟不拉屎的新世界镇守,但至少这边烟酒伙食都是一等一的啊。

    听说马林梵多那边可是开始禁烟禁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