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406 亚当莱斯……疯了!?【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震惊,写满了世界上所有人的脸。

    亚当莱斯……疯了吗?

    他竟然当着全世界人的面前,向海军本部元帅钢骨空申请g5支部进行建制重组、获得自由公开征兵的权力!

    他还想要建制军校,让前海军大将泽法作为总教官!

    他甚至要申请把赤犬萨卡斯基和青雉库赞这两个号称“怪物”的存在,调任到g5听从他的指挥!

    最可怕的是,

    他竟然狮子开大口,想要一举成为世界政府的最高战力、海军本部大将!?

    这一刻,整个世界都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满眼不可思议地盯着那朝着电话虫荧幕肆无忌惮狞笑的年轻海军,心中简直是掀起了滔天一般的波澜。

    同一时间。

    海军本部马林梵多。

    气氛瞬间压抑到了极致,空气中的温度仿佛因为那逐渐弥漫而出的浓郁杀气而变得冰冷。

    一滴冷汗缓缓从战国的额头28上渗出、凝聚,继而滑落,顺着他的下巴滴落在地。

    可他却是仿佛毫无察觉,脸色惨白一片。

    其他人也是一片的噤若寒蝉,身体微微地颤抖着,时而小心翼翼地看了那脸色僵硬的钢骨空一眼,又偷偷摸摸地收回视线,大气不敢喘一口。

    没有人敢说话。

    因为那个军用电话虫的通讯依然在保持着联通。

    他们元帅办公室中任何一个人所说的话、任何的声音,都会通过这电话虫的世界公开直播,让全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听得一清二楚。

    咯吱咯吱……

    钢骨空死死地咬着牙,用力之深甚至让牙齿都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音。

    他的额头上,一条条的青筋如同土蚯般跳动着,脸色看上去可怖得吓人,阴沉如水。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努力想要让自己冷静下来……冷静个屁啊!!

    钢骨空发誓自己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的被动过!

    亚当莱斯这个混蛋小鬼,他以为他是谁啊!

    世界政府最高权力吗!?

    五老星!?

    还是世界贵族天龙人!?

    这么明目张胆地要权,要不这个海军元帅也交给你来当吧!

    钢骨空心中的怒火好像一座活火山一般随时都有可能爆炸而出,胸膛如同风箱一般急促地起伏着。

    他拼了命地想要让自己冷静。

    这是面向全世界的公开直播。

    不能够炸!

    得维护自己海军元帅的威严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