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381 黄猿:我还没上车呢…【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大局……已定!

    这一刻,

    不仅仅是库赞,在场的所有人都是迅速地意识到了这个事实。

    一名大将级的高端战力,足以改变一场大型战争的走势和局面。

    更别说是足足两名海军本部的大将级战力了!

    虽然“赤犬”萨卡斯基和“青雉”库赞两人现在的军衔只不过是本部中将、大将候补,但是任谁都能够轻松看得出来,他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大将!

    只要等着不久之后的海军本部军事调动,他们两人自然就能够填补那两个本部大将职位的空缺,成为新任的海军大将、世界政府最高战力!!

    ····

    “战争马上就要结束了。”

    海军本部马林梵多,元帅办公室中,战国叹息着声音缓缓说道,一锤定音。

    百兽海贼团前来g5战场的支援在极短的时间之内被库赞和萨卡28斯基两人合力击溃。

    “旱灾”杰克这个最高干部被活生生冻死在深海之中,成了一座精美无比的艺术品。

    而另外的一名最高干部、“三大灾害”之一的“役灾”奎因,在场的海军高层也是清晰地从影响电话虫的投影中看见,前者已经在萨卡斯基疯狂而果决的攻势之下节节败退。

    虽然化身腕龙形态的“役灾”奎因看似拥有着极强的体质防御力和恢复能力,但是面对着公认“攻击力第一”的岩浆果实,他那种所谓的防御和恢复能力,就显得不太够看了。

    血肉之躯,怎么能够抵抗住岩浆的爆发?

    随着“役灾”奎因身上被岩浆贯穿的伤口和腐烂的血肉不断地增添变多,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战败甚至死亡,只是时间的问题。

    百兽海贼团的援军既然已经覆灭,那么原本就处于劣势的g·mom海贼团那边呢?

    结局,自然不言而喻。

    “真是干得不错呢……库赞和萨卡斯基这两个小鬼,真不愧老夫亲自下令派他们代表我们海军本部去参战……”

    这时候,

    海军元帅钢骨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优哉游哉自信满满地抽着烟,摇头晃脑地道。

    他那一张布满皱纹的脸上写满了得意的笑容,简直如同一朵菊花似的。

    众人:“……”

    那个……空元帅,貌似库赞中将和萨卡斯基中将两位,是自己选择去参战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