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316 怎么不说了,斯图西?【2更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同一时间。

    新世界,欢乐街。

    飞檐流瓦,街道繁织。

    经过过去几个月时间的重建,这欢乐街已经在堂吉诃德海贼团的带领下重新恢复了往日的繁荣景象。

    无论是人流量、游客的消费,还是作为新世界重要商队航路的交汇点,都已经远远超越了原来的规模和水平。

    “真是没想到你这样一个北海出身的黑手党家族竟然能够把欢乐街治理得这种地步,多弗朗明哥,看来是我小瞧你了呢……”

    堂吉诃德家族议事大厅中,

    红色细长“四五七”高跟鞋踩在光洁的大理石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让人遐想非非。

    一身包臀裙勾勒出婀娜身姿的斯图西迈着优雅的步伐走进议事大厅,自顾自地坐在了金发小鬼的对面,翘起了二郎腿。

    她点燃了一根细长的女士香烟,笑眯眯地看着面前躺在沙发上,脑袋盖着一本书的多弗朗明哥,妩媚的眼神中闪过一抹异色。

    “咈咈咈咈咈,斯图西,注意一下你的态度呢……”

    金发小鬼随手把盖着面门的书拿下,墨镜下反射着幽暗的灯火,语气嘲弄地笑了起来。

    “不过是一个欢乐街而已,这样的产业,算不上什么。”

    斯图西眯眼,香烟的白雾缭绕着她那一张风情万种的脸庞,浑身涌现出一种神秘的性感。

    “听说你把人口奴隶的贸易全部关闭了?”

    “那可是一笔巨大的收入,视财如命的你,正常来说是不会这样做的才对,这不是让其他的黑暗皇帝捡了大便宜了吗?”

    多弗朗明哥给自己点燃了一根雪茄,深深地抽了一口气。

    那一张年轻得稚嫩的脸庞上,却浮现着跟他这个年纪丝毫不相称的成熟和桀骜。

    “奴隶走私,本来就是一笔不划算的生意。”

    “干这种买卖是没前途的,容易遭人恨,你要干的话就自己去干,老子对这样的事情可没有丝毫的兴趣……”

    “人口贩卖这种生意已经落伍了,如今是讲求时代在微笑的时代。”

    他张开了自己的双臂,脸上勾勒出肆无忌惮的狞笑。

    “最大的产业就这样放在我们面前,你却视而不见,斯图西,你问我这样的问题,会让我很怀疑你的智商呢……”

    “咈咈咈咈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