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311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3更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什么都无法放弃的人,什么都保护不了。”

    亚当莱斯这句话看似云淡风轻,落在费舍尔·泰格的脑海中却是不亚于一道铺天盖地的惊雷般狠狠地炸响,让他浑身上下的毛孔都齐齐炸开了似的。

    是啊,

    他如今已经二十多岁了。

    这些年在鱼人岛长大,他深深地受到鱼人一族上下所有人的敬佩和爱戴,也身受龙宫城的信任。

    可哪怕是现在手握鱼人岛兵权的他,却依然没能够好好地守护好他的这个故乡,守护好他故乡中生活着的同胞。

    奴隶贩“四五三”子、偷猎者依然屡禁不止,几乎每天都有鱼人族的同胞在失踪,鱼人一族对人类的仇怨和憎恨越来越深,根本无法缓解。

    而造成这一切局面的原因……

    是因为他费舍尔·泰格不够努力吗?

    或许不是的吧。

    他想要守护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可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对这个岛屿的热忱,却让他无法奋力一跃、全力以赴地采取最为强势的态度。

    虽然阵营不一样,利益核心也完全不一致,但他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名声显赫、权势彪炳的海军中将,说得不无道理。

    但那可是g·mom海贼团啊!

    难道他真的要拉着整个鱼人岛跟g·mom海贼团这样的庞然大物微为敌吗?

    “好一句“什么都放弃不了的人,什么都保护不了”!”

    就在这时候,一道清脆悦耳的女声忽然遥遥地从人群的后方传来。

    “乙姬王妃!”

    “是乙姬王妃!”

    “她怎么来了!?”

    周围鱼人族的战士和鱼人岛的平民们先是发出一道惊呼声,继而接连跪在了地上,神色尊敬。

    从外到内,跪下的人群如同潮水泛起的波澜一般朝着中心扩散。

    亚当莱斯也是看到了那一道被众星捧月般拥簇而来的窈窕身影。

    那是一个身材矮小却不失雍容优雅的女人。

    她留着波浪般的金色长发,蓝色双眼,配戴橘色的发饰,身穿鱼鳞图样的长衣袍。

    一双闪烁着智慧的美眸扑闪扑闪地看着人群中没有跪下的那个长相俊美的海军中将,脸上和煦如初春阳光的笑容饱含深意。

    乙姬王妃,鱼人岛的女主人,龙宫城的王后。

    也是日后古代兵器之一“海王”波塞冬的生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