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271 进攻万国!全面撕开防线!【3更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海风逐渐凛冽,如同锋利的刀子切割着脸颊,撕扯着军服。

    风很急,

    全速前进的五艘军舰上,所有g5支部海军都是屏住了呼吸,保持着一种深深压抑的寂静。

    他们的目光聚焦着,死死地盯着远方那一座逐渐呈现出来轮廓的岛屿,下意识地握紧了手中的武器。

    近了,

    越来越近了。

    那一座弥漫着奶油和芝士香味的岛屿,已经在视线中变得清晰起来!

    亚当莱斯站在船头,迎面扑来的冰冷海风将他的双目吹得半眯起来,身后雪白披风烈烈舞动。

    “四一七”他眺望着远方那逐渐靠近、放大的岛屿,嘴角勾勒出一抹冷厉的笑容。

    饼干岛!

    位于g·mom海贼团势力地盘王国托特兰南部,总部蛋糕岛西北方,是万国托特兰的西大门!

    万国托特兰是一片由以g·mom海贼团总部蛋糕岛为中心,周围岛屿如星罗棋布般分布、辐射出去的海域。

    彼此的岛屿之间相互呼应,面对着外部的入侵能够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反应过来并且实现支援。

    唯独这饼干岛的位置跟万国其他岛屿不太一样,相对孤立,距离周围的岛屿较远。

    而最重要的是,只要一旦突破了这饼干岛的防线,他们就能够彻底撕开这万国托特兰的西部战线......

    这等于是直接撬开了g·mom海贼团总部蛋糕岛的大门!

    可正是因为这饼干岛军事战略位置如此重要的原因,

    亚当莱斯却知道,g·mom专门在这个地方安排了她最信任的儿子之一作为饼干岛的大臣,镇守万国托特兰的西大门。

    “万国托特兰,饼干岛......没想到老子竟然也有这样的一天啊。”

    “是啊,进攻g·mom海贼团的势力地盘,这放在以前,西艾那个都不敢想......”

    “这一次,是时候把过去这些年的仇怨都一次过报了!”

    “该死的海贼!!”

    “······”

    g5支部海军们看着那越来越近的饼干岛,也是忍不住眼神狂热地窃窃私语起来。

    无论是原g5支部的海军成员,

    还是来自本部的鬼蜘蛛他们,

    一个个都早已经憋着一肚子火气。

    鬼蜘蛛他们一进入新世界这片海域就遭遇到了g·mom海贼团的围攻,差点直接团灭,最后在青雉的掩护之下匆匆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