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256 震动世界的消息,火海中的男人。【1更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这海军小鬼到底在想什么.......”

    冥王雷利抬手端起酒壶,轻抿了一口醇厚的烈酒,皱着眉头喃喃道。

    亚当莱斯这个家伙虽然从表面上看起来只是一个海军本部的中将,对他们罗杰海贼团并没有太大的威胁性。

    但事实上,罗杰海贼团的众人都不是什么眼光浅薄之辈,他们早在七水之都附近海域的初次交锋中,就意识到了这个前北海海军提督的惊人潜力。

    当时不过一个本部上校的亚当莱斯,就有胆子跟罗杰这样的大海贼交锋,甚至在后者身上留下了一道伤痕。

    更别说亚当莱斯在艾特·沃尔海战上那一番惊世骇俗的谋划和强悍的战力了。

    而现在,

    一手掌控了海军新世界唯一海军支部的他,

    麾下更是拥有着海军这一代最为精锐的军官作为部下,刚入新世界就跟g·mom海贼团的大军交手并且全~身而退。

    冥王雷利身为罗杰海贼团的副船长,比一般人要考虑得更多,看得更加长远。

    王下七武海制度的成立,将会在极短的时间内搅动着新世-界的势力格局。

    那些一个个野心勃勃的家伙,也会因此而暴动起来。

    而这一切的背后操盘者亚当莱斯,将会凭借着这王下七武海的选拔和推荐权,搅动这片大海的风云。

    只是冥王雷利实在无论如何都想不通,亚当莱斯这一步棋,究竟打的是什么主意。

    他这一次可是彻底把自己推到了海军本部的对立面。

    这实在不是一个擅长政治游戏的“聪明人”该干的事情。

    “也许那海军小鬼有着自己的打算呢......”

    罗杰这时候不以为然地大笑着道。

    冥王雷利点了点头。

    而两人身后的道格拉斯·巴雷特,却是目光阴沉地盯着那报纸上的头条,仿佛若有所思。

    王下七武海......

    轰隆!

    忽然一道惊天动地般的轰鸣声从远方魔鬼森林遥遥地传来。

    冲天的烈焰和雷霆火柱,

    几乎遮天蔽日,

    滚滚的浓烟弥漫着天际,

    狂风把周围的树木都吹得摇摆不定、仿佛要被连根拔起。

    “罗杰!!你这个该死的混蛋!!我要杀了你!!”

    带着癫狂杀意的女声隔着极其遥远的距离传来,磅礴而冰冷的杀意,仿佛让天地都为之而变色。

    罗杰听到这声音,脸上浮现出无奈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