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252 老夫,就是要阻止你!!【1更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黑腕泽法,前海军本部大将,正儿八经的世界政府最高战力!

    他身上那强悍得让人窒息的杀气到底是什么回事?

    等等!

    多弗朗明哥脸色一下子猝然大变。

    亚当莱斯和黑腕泽法,他们不是关系很好的师徒吗?

    可怎么这两个家伙,身上都涌出了蜂拥狂暴的杀气,并且锁定了对方?

    “亚当莱斯,你这个混蛋!!”

    如同暴雷般炸开的狂吼,震得多弗朗明哥震震头晕目眩、耳膜生痛。

    他忽然想起了亚当莱斯刚才说的那一句话。

    “你该走了,如果“四零三”你不想死的话。”

    他终于明白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了!

    多弗朗明哥瞳孔骤然紧紧地收缩起来。

    只见泽法表情因为狂怒而扭曲,漆黑锃亮的军靴重重地踩踏着大地。

    一步!

    轰!!

    如同狂龙般的尘埃巨浪骤然在他的身后升腾而起,鼓荡得他那一袭雪白的正义披风如蛟龙狂舞。

    一条咆哮的裂缝不断地在这一脚的落点处蔓延出去,多弗朗明哥只感觉脚下的校场好像经历了一场小型的地震一样。

    眼前,

    一抹盎然的紫色,一闪而逝。

    “不知死活的海贼,竟然敢踏入正义的圣地。”

    冷厉的苍老声音如同神祇般在脑海中响起,多弗朗明哥猝不及防之下,根本连任何东西都看不清,任何反应都做不出来。

    砰!

    他的身体如遭重击,胸膛的肋骨发出噼里啪啦的骨头碎裂声,凹陷进去一个诡异骇人的弧度。

    澎湃的气浪缠绕着从他的后背炸开,直接轰得那一袭粉红色的羽毛大衣齐齐粉碎、化作无数的羽毛凋零散落。

    多弗朗明哥整个人顿时如同炮弹一般重重地倒飞了出去,在半空中划过一道血线重重地落在远方的一座炮台上,砸得炮台连连散架,支离破碎。

    下一刻,

    两道动作无比相似的身影同时以惊人的速度靠近。

    一黑一紫,

    仿佛彗星撞地球一般,

    重重地撞击在一起!

    轰隆!

    大地仿佛在这一刻化作了滔天的海啸,一层层的泥土巨浪掀起波澜,层层叠叠地翻腾着,不知道摧枯拉朽地毁掉了多少的炮台和建筑。

    尘埃狂舞,劲风吹拂。

    两只漆黑的拳头在半空中死死地角力着,绽放出一长窜的璀璨火星。

    映亮了泽法那一张愤怒不已的苍老面孔,也映亮了亚当莱斯面无表情、冷峻异常的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