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250 亚当莱斯,你是正义的罪人!【3更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沉默,忽然变成了这元帅办公室的主旋律。

    无声,如同恐惧一般紧紧地攥紧了钢骨空和战国两人的喉咙,让他们一句话都仿佛再也说不出来。

    亚当莱斯并没有着急,只是静静地点燃了一根雪茄,然后给自己倒了一杯冰镇威士忌,慢悠悠地坐在沙发上。

    他眼神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陷入呆滞、好像两座风干雕塑般愣在办公桌前的空元帅和战国大将,嘴角流露出一抹笑意。

    王下七武海制度,

    是指以海军本部选拔和招揽,由世界政府高层同意,任命那些拥有灾难性的破坏力量和与国家匹敌的巨大战力的大海贼,作为王下七武海。

    “王下七武海”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威名震慑和打击一般海贼,大多数七武海成员实力极其强大!

    除了必须接受世界政府的强制召集以及向政府缴纳一定的所得外,平时可400以自由行动,完全不受政府干涉。

    这种赋予海贼过分权力的制度,恐怕是钢骨空和战国这种老牌海军无法接受的。

    他们的接受,需要一点时间。

    “亚当莱斯,你这是什么意思?”

    许久,仿佛是过了极其漫长的一个世纪,

    钢骨空才发出了嘶哑的声音,他猛地扭过头来,苍老而深邃的眼神死死地盯着亚当莱斯,质问道。

    亚当莱斯只感觉眼前一闪,脸部便是仿佛被一记大锤狠狠地撞上了似的,整个人倒飞出去,狠狠地撞在墙壁上。

    轰隆!!

    整个墙壁都骤然被轰出一个大坑,密密麻麻的蜘蛛网状裂缝不断地蔓延而出,墙灰簌簌抖落。

    钢骨空气喘吁吁地攥紧了拳头,一双老目通红,咬牙切齿地道:

    “你竟然直接绕开了我们海军本部,直接找上了五老星......”

    “王下七武海?”

    “真是可笑!”

    “海贼就是海贼,罪恶就是罪恶,根本谈不上是正义,本身就是我们正义的敌人,可你竟然要赋予他们合法劫掠的权力......”

    “甚至完全废除和忽略他们所犯下的罪行!”

    “王下!?”

    “这是什么狗屁道理!”

    “亚当莱斯你这混蛋,你知道你这样做,会给这片大海掀起多大的混乱吗?”

    “一旦王下七武海制度正式落实,你将会成为海军,不,你将会成为正义和整个世界的罪人!!”

    钢骨空狠狠地咆哮起来,双目因为过分的愤怒而盈满了狰狞的血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