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153 海军败类都凑一起了【5更求全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上一次亚当莱斯提出远征新世界的计划,附带而来的“军舰海楼石改造方案”,直接掏空了他海军本部的老底。

    而在大战之后,虽然获得了如此巨大的胜利。

    但是战后的军务处理和死伤者的抚恤金、军火补给、军舰的修缮······

    这一系列的事项,全都是白花花的银子,让本来就贫穷的海军本部更加雪上加霜。

    而因为这件事,

    自己还专门在几天前跑了一趟圣地玛丽乔亚,在五老星面前好说好歹,

    几乎被骂了个狗血淋头之后,才勉强从那五个抠抠搜搜的老家伙口袋里头挖出一点军费。

    心中想起当日在世界政府总部,自己一张老脸几乎丢了个尽的凄惨模样,钢骨空的脸便是情不自禁地抽搐起来。

    他钢骨空一生行事,堂堂正正威严霸气,何曾如此的丢人过?

    所以他是彻底被亚当莱斯那混蛋小鬼整得有心理阴影了。

    总感觉每一次这家伙提出点什么方案和主意,都在不怀好意,最后背锅的总是他钢骨空。

    钢骨空想到这里,忍不住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烦躁地点燃了一根雪茄,苍老的眼神无比唏嘘。

    太累了,

    这海军元帅,

    不当也罢。

    他摇了摇头,拿起办公桌上的那一份情报文档,翻了几眼之后沉声道:

    “这就是名单々‖?”

    鹤参谋点点头回应道:

    “亚当莱斯那一番话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现在不仅仅是本部这边,来自四海的不少海军都向本部提出了申请......”

    她顿了顿,苦笑道:

    “——他们都想要跟随亚当莱斯前往新世界g5支部。”

    听到鹤参谋的话,在场众人都是有些感叹。

    这不,

    在以前,

    新世界g5支部对于海军来说,可是龙潭虎穴般的存在。

    别说去长期驻扎、开辟新世界战场了,

    就算是路过都不想路过。

    可现在,

    竟然有不少人争先恐后地想要跟着亚当莱斯过去征战新世界......

    这一份影响力,属实惊人。

    众人忍不住沉默下来。

    好一会儿之后,

    战国才忽然缓缓开口道:

    “空元帅,其实亚当莱斯主动提出前往新世界g5支部,我看来倒不是一件坏事。”

    “新世界的形势格外复杂,而g5支部本身的风气更是顽劣桀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