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079 谋划艾特·沃尔海战!【】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这边库赞正在神色凝重地思考着,一边吐着雪茄的烟雾。

    虽然他只是“区区”一个海军本部少将,但是他作为卡普的副官,并且还在军中拥有着“怪物”的称号,

    库赞在军中的地位,可不是一般的本部少将能够比拟的。

    而他的眼界和格局,同样超越了同龄人,上升到了一个极高的水平。

    大海贼罗杰和金狮子的会面,这背后究竟意味着什么,他比很多人都要想得深远。

    罗杰自不必说,跟海军大部队的多次交锋,已经证明了他以及他所率领的罗杰海贼团,对这片大海的危害有多么的可怕。

    而那新世界的大海贼金狮子史基,在海军眼中却是要比罗杰更加凶险的男人。

    很大程度上,

    海军这边之所以如此针对罗杰海贼团,是因为罗杰海贼团还在伟大航道的前半段乐园,而不是后半段新世界。

    新世界那片号称“海贼坟场”的海域,对于现在的海军来说,仍然是一块极其难啃的硬骨头。

    新世界的海贼势237力纵横交错。

    g·mom夏洛特·玲玲正在为她的万国开疆扩土,不断地以联姻和生育作为手段,扩张着自己的势力。

    百兽凯多游荡在和之国的海域附近,同样在招兵买马,等待着合适的时机。

    而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那个拥有着“最强”称号的男人,更是近乎于只手遮天,没有人敢去惹他。

    而在这些人之上,在舰队数量和规模碾压着上述大海贼团的,就是飞空提督金狮子史基。

    面对着新世界这样的局面,即便是海军的大部队,也不敢贸贸然踏入那片海域。

    一不小心,如果同时面对大海贼团的围攻,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而现在,

    罗杰海贼团也踏入新世界了,并且有跟金狮子接触的倾向。

    这样的局势,容不得海军高层不忧心忡忡。

    这边的亚当莱斯同样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

    罗杰和金狮子的这一次接触,并不是结盟。

    他清晰地记得,

    海圆历1496年到1497年之间,驰骋纵横新世界的大海贼金狮子史基,为了统治全世界而想和罗杰联手。

    可当他提出结盟的意向之后,却是被哥尔·d·罗杰毫不留情地拒绝。

    金狮子因此恼羞成怒,两方的海贼团并因此爆发惊天动地的大战,称之为“艾特·沃尔海战”。

    拥有着世界上最大规模海贼舰队的金狮子把罗杰海贼团逼入了绝境。

    可就在生死攸关的瞬间,穷途末路的罗杰海贼团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所救,金狮子所率领的飞空海贼团大舰队大半被打入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