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038 神秘的果实能力,赤犬的猜测【4更】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如果我说,那家伙的天赋,不比我们三人差呢?”

    萨卡斯基很是稀罕地带着笑意的话音落下,让波鲁萨利诺整个人都忍不住愣了愣。

    海风清凉,呼呼而过。

    波鲁萨利诺的表情一下子变得颇为精彩。

    他下意识地不相信,可转念一想,眼前这个做什么事情都有板有眼的家伙好像没什么必要说谎来骗自己。

    可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也未免太过于让人难以置信了。

    波鲁萨利诺很清楚萨卡斯基口中所指的“我们三人”究竟指的是谁。

    萨卡斯基自己当然是其中一个,

    除此之外,

    就是波鲁萨利诺还有那个刚刚从军官训练营毕业,现在正跟着卡普在伟大航道追捕罗杰海贼团的库赞。

    虽然库赞现在只不过是卡普的副官,军衔也只是一个少将,但是波鲁萨利诺却十分清楚他的真正实力,已经不在自己之下。

    萨卡斯基、波鲁萨利诺和库赞这三人,是在海军系统中被公认称为“怪物”的三人。

    他们都拥有着绝无仅有的恐怖天赋,可以毫不客气地说,他们三人就是日后妥妥的海军大将。

    但是现在萨卡斯基这个素来高傲的家伙,竟然承认亚当莱斯那个北海的小鬼拥有着跟他们三人一样的潜力?

    “你确定?”

    波鲁萨利诺喝了一口西瓜汁,皱了皱眉,好像这鲜榨的冰镇西瓜汁已经没那么甜了。

    萨卡斯基缓缓道:

    “嗯,至少就我对那家伙的观察而言,是这样的。”

    波鲁萨利诺一脸狐疑,旋即仿佛忽然想起了什么,问道:

    “所以那小鬼的恶魔果实能力,究竟是什么?”

    萨卡斯基摇摇头道:

    “我也不清楚。”

    “他隐藏得很好。”

    “我一开始以为是某种拥有着特殊能力的超人系,可以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到别人的心智······”

    说到这里,萨卡斯基双眉渐渐拧得很紧,好像在脑海中回忆起什么画面。

    波鲁萨利诺敏锐地察觉到了他脸上的异色,

    “你貌似想起了什么。”

    萨卡斯基忽然长吐出一口气,

    “那是我即将离开北海前的一次大型任务,当时金狮子麾下的一个海贼团势力正在蠢蠢欲动。”

    “他们收到了金狮子的号令,想要从北海进入伟大航道。”

    “本部那边为了削弱飞空海贼团的势力,下令让我包围全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