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005 正义没那么简单【5更求一切】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人人果实·幻兽种·堕天使形态,这是亚当莱斯的底牌,也是他过去这些年能够从军队的最底层一步一步往上爬到现在这样位置的关键因素。

    当然,就算是海军本部的情报机构,也并不清楚亚当莱斯这一枚恶魔果实的真正能力。

    跟这片大海上的其他人,以及身旁气鼓鼓的祗园一样,他们所知道的关于亚当莱斯的恶魔果实能力情报,只有一项——

    北海海军提督亚当莱斯,拥有着一种能够蛊惑人心,一定程度上影响他人思维的恶魔果实能力。

    除此之外,其他关于亚当莱斯恶魔果实能力的情报,没有人知晓。

    因为亚当莱斯保证,那些见识过自己真正恶魔果实能力的人,已经全部死了。

    只有死人才能够很好地保守秘密,不是吗?

    他不相信任何人。

    在街道上一路穿行而过,亚当莱斯和祗园这两个外貌惊为天人的存在引来了不少瞩目和好奇的注视。

    但是当那些人认出了他们身上所穿着的军服之时,都纷纷打消了内心的种种念头,躲得远远的。

    海军上校和海军中校,这样的军衔或许在海军本部那种将级多如牛毛的地方根本算不上什么。

    但是在北海这种小地方,稍微肩上带一条杠的,都是惹不起的人物。

    而且在北海这个地方,亚当莱斯这个土皇帝的名声,虽然说是毁誉参半,但同样能够给人带来恐惧和震慑。

    亚当莱斯却丝毫理会周围这异样的目光,他早已经习惯了。

    像他这样的存在,无论在哪里都是引人瞩目的。

    随随便便参加出席一些商会的活动和国家的政务活动派对上,他每一次都能够看到国王的公主、商会大佬的女儿、贵族少女和嫁为人妇的贵族夫人······一个个接连不断地给自己暗送秋波。

    那种猴急和渴望的眼神,亚当莱斯毫不犹豫只要自己勾勾手指,她们就会自动自觉地送上门。

    “有什么想问的就问了吧。”

    他忽然微笑道,转头看向旁边一副欲言又止模样的祗园。

    祗园犹豫着,还是忍不住疑惑道:

    “其实我不太明白,你为什么要去见堂吉诃德家族,他们不是海贼吗?”

    亚当莱斯面无表情地看了她一眼,眼神中的淡漠竟是看得祗园心中有些发悚。

    “所以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去做?”

    “因为堂吉诃德家族是海贼,我就要率领着军队将他干掉?”

    他的嘴角渐渐浮现出一抹嘲弄的戏谑笑意。

    祗园闻言一愣,理所当然地道:

    “难道不是吗?”

    “我们身为海军,面对着罪恶的海贼,难道不应该主动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