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落榜的我,只好选择斩妖除魔了 137 踏破山门

时间:2022-06-24作者:胡言不说

    大景山上。

    武王麾下的军队仿佛无情的杀戮机器一样,他们手中的兵器,仿佛化为死神的镰刀一样,无情的收割着合欢宗弟子的生命。

    武王他们这支军队是一支奇兵,折返回去的时候,也不可能带太多的俘虏。

    所以,这些没有任何价值的普通弟子, 一早就注定了死亡的命运。

    除了一些合欢宗的长老,以及一些核心弟子,要留作筹码之外,其余合欢宗众人一律杀无赦。

    武王一方是有备而来,合欢宗一方则是措不及防。

    一时间,战场局势根本就是碾压,这是一场赤裸裸的屠杀。

    “跑了!”

    “宗主已经跑了, 咱们还拼个什么劲啊!”

    “跑吧,咱们也快点跑吧!”一个合欢宗的弟子挥舞着手中的大刀, 朝着身旁苦苦支撑的同伴喊道。

    此时,周围乌央乌央的全部都是武王的人,合欢宗的这些弟子,根本就没有反抗的余地。

    再说了,宗主都跑路了,他们何必在为合欢宗卖命。

    更何况,这种被人抛弃,当成炮灰的感觉了,真的是不好受啊!

    一时间,合欢宗宗主跑路的消息便在战场上传开了。

    原本合欢宗的弟子就处于下风,一听到连宗主都跑路了,顿时气势可谓是降到了谷底。

    没过半个时辰,武王手下的将士们,就已经杀到了合欢宗大殿。

    伐山灭宗。

    被人打到了宗门大殿,这对于合欢宗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啊!

    虽然说,只要国师还在, 有离阳皇朝的海量资源支持, 合欢宗完全可以重建。

    但是,毫无疑问,武王此举已经将合欢宗钉死在了耻辱柱上。

    合欢宗大殿门前。

    此时,二十几个合欢宗的长老和核心弟子,在门口跪成了一排。

    “禀报王爷,名单上的二十三人只抓到了二十二个,合欢宗的宗主跑了!”一个副将清点了一下人数,朝着武王禀报道。

    武王虽然喜欢用奇招,打常人不敢打的仗。

    但是,他却也是不打无把握,无准备的仗。

    在这次行动之前,武王的智囊团已经演练了无数次今天的行动。什么人杀无赦,什么人留活口,也都是事先拟定好的。

    在行动之前,武王的智囊团拟定了一份名单,这份名单所有将士都是熟记与心。除了名单上的人之外,其余的人全部都是不留活口。

    名单上一共是二十三个人,只抓到了二十二个,最为重要的合欢宗宗主跑了?

    然而,合欢宗的宗主真的能跑的掉吗?

    武王是什么人, 武王可是战场上的老油条了。甚至可以说,武王打过的仗,比合欢宗宗主睡过的女人都多。

    合欢宗作为一个大宗门,可能留下用来逃跑的密道这件事,武王自然已经想到了。

    若是连这个都想不到,那么武王也就不是武王了。

    ......

    ......

    合欢宗的密道当中,那名弟子正背着合欢宗宗主狂奔。

    这密道通往合欢宗山门外三十里外的大山当中,在合欢宗当中,只有少数的长老知道这条密道。

    只不过,除了合欢宗宗主之外,其余长老没来得及通过密道逃跑,就已经被武王给按在了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