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都市之狂帝归来 三十二章 原形毕露

时间:2022-04-04作者:隋家书香

    “老大,冲击波太强,现在无法确认,不过根据生命探测仪分析,那片废墟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

    王俊如释重负,将手上手机扔到了一旁。

    “韩玮琳,你这个贱人,你的心是不是很痛很痛?你的男人死了,死的尸骨无存。”

    “韩玮琳,自从五年前你怀了孩子开始,我对你就已经没有了任何的爱情,我这次之所以来到这里,就是想玩玩你,你这个傻子,为了我抛弃了一个好男人。”

    “韩玮琳,你不要伤心你也不要难过,你很快就要下去陪你的男人了,只不过在这个时候你要先满足我的欲望。”

    王俊一步一步的向韩玮琳走进,口中的话充满了无情,充满了戏谑!

    韩玮琳不断的摇晃着脑袋,快速后退着,她不敢相信她的耳朵,她不敢相信她的初恋竟然会这么的对待自己。

    但眼前发生的一切都是事实,韩玮琳又不得不接受。

    韩玮琳的心中充满了后悔,她后悔为什么要和王俊继续联系,道长生已经告诉他王俊是个坏人,她为什么没有听道长生的话?

    韩玮琳回想着昨晚道长生给他两张门票后离开的背影,他的背影带着伤感,带着没落。

    韩玮琳的心中充满了自责,愧疚!

    王俊看着韩玮琳那伤心欲绝的样子,脚步也是慢慢的放缓了些许,眼看着这个美丽的花瓶一点一点的崩碎,他喜欢这样的过程。

    “韩玮琳,你不要想那些过去的事情了,现在你要向前看,现在你要好好的躺在床上让我玩弄一番,哈哈哈……”

    王俊疯狂的大笑起来,看着韩玮琳快要冲向门口,一个闪身瞬间来到她的面前,抓住她的衣袖。

    刺啦一声,雪白的玉臂瞬间裸露!

    韩玮琳惊恐的尖叫一声,快速后退!

    王俊闻了闻手上的残布,眼中露出了浓浓的陶醉,当看向韩玮琳那雪白的玉臂和美好的娇躯时,眼中的欲火瞬间点燃,一个猛扑,向韩玮琳扑了过去!

    砰的一声!

    正当王俊快要扑到韩玮琳的身上时,韩玮琳的周身瞬间冒起了淡蓝色的光芒,一个能量光照快速的将韩玮琳包裹了起来。

    王俊的心中大惊,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下意识的看向了韩玮琳手腕上的手链。

    韩玮琳也在这个时候反应过来,顺着王俊的目光,同样看向了她的手链,刚刚哭干的眼泪再次忍不住的流了出来。

    手链是道长生给的,道长生说是救命符!

    “什么东西!”

    王俊心中骇然,再次向着韩玮琳冲了过去,右臂突然变成了狼爪,来到韩玮琳光罩前,狠狠的用力一抓。

    呲啦一声,王俊再次弹出,但眼中却露出兴奋的光芒,这个能量光弱了不少。

    “这是道长生给你的吧,他还算是有点东西,不过这又如何?你今晚必定是我的玩物。”

    王俊冷冷的说了一句,嘴角露出了一抹残忍,再次攻击起了能量光照!

    韩玮琳不断的躲闪着,但奈何和王俊的速度太快,她根本躲闪不及。

    咔嚓。

    淡蓝色的能量光罩发出一声脆响,化作淡蓝色的星光,逐渐消融。

    “哈哈哈!贱人,这次我看你还有什么可以保护你。”

    王俊发出得意的笑声,看着韩玮琳哭的梨花带雨,迅速的将她逼到墙角,伸出手掌便要向她的胸前抓去。

    韩玮琳跌入到了低谷,她发了疯一般的反抗,可是她根本无能为力。

    呲啦一声,韩玮琳的衣裙碎裂,只剩下最后一件小衣。

    “老大,老大,有情况有情况。”

    王俊看着韩玮琳光滑的玉背,忍不住的想要用手去摸,而也就在这个时候,电视机旁开着免提的手机突然响起来。

    王俊的眉头紧紧皱起,当听到对讲机里说出第三遍时,终于反应了过来,他的心中大惊,满腔的欲火瞬间熄灭!

    “老大,废墟中出现能量波动,根据热成像显示是个人影并且急速扑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