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都市之狂帝归来 你十五章 草木有灵

时间:2022-04-04作者:隋家书香

    “娘子,这人刚才要杀我,所以我就把他给敲晕了,你放心,我没有杀人,我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

    道长生做完这一切,没有理会众人的各个表情,转头微笑着看着韩玮琳,拍了拍她的玉背。

    妞妞也在这个时候认同的点了点头,妞妞不但没有一点害怕的样子。

    在小妞妞的心里,她也不知道怎么的,忽然觉得暴力打架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

    韩玮琳呆呆的点了点头,刚才的那个手术刀已经将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脑袋一片浆糊,女人该有的柔弱也在这个时候展现出来。

    韩玮琳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道长生看到韩玮琳这般模样,也是长长的舒了口气,既然娘子不在扯后腿,那接下来的事情可就要好办不少。

    “欧阳夏,你带着你的人走,我们日后相见,在这里撕破脸对谁都不好,我希望你能懂我说的话。”

    “懂!”

    欧阳夏紧紧的握着拳头,此时的他已经对道长生有了一个初步了解。

    道长生的功夫极高,他要赶快回去重新安排,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想办法将韩玮琳给抓起来,只有这样道长生才能束手束脚。

    “兄弟,刚才是一场误会,我们走了。”

    欧阳夏想到了这里,警惕的对着道长生说了一句后,便背起阿浪的尸体,带着女保镖快速的离开了这里。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你以为你能活过今晚?你有半个夜晚的准备时间。”

    欧阳夏刚走没几步,一道突兀的声音突然在他的脑海里响了起来。

    欧阳夏下意识的回头看着道长生,只见道长生很是茫然的看着他,不明所以的摊了摊手。

    “你别看我,我对你说的话,只有你和我能听到,滚吧!”

    道长生的声音再次在欧阳夏的脑海里传开。

    欧阳夏惊恐的退后两步,但很快便调整好了情绪,深深的看了一眼道长生。

    道长生的古怪又在他的心中加深了几分,既然梁子已经结下了,他必须要更加认真对待。

    “这位小哥,你真的救我家老爷子,你可知道他得的是什么病吗?”

    唐啸见欧阳夏已经离开,对着道长声小心的问了一句,问完之后又看了一眼他身后的韩玮琳。

    韩玮琳的心中虽然七上八下,但随着欧阳夏的离开,她的那颗紧张的心也是安定不少,她知道欧阳夏灰头灰脸的离开,肯定会对她和道长生进行报复。

    以后的事情一团乱麻,事情已经超出了韩玮琳的可控范围,眼下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希望道长生能够将唐老爷子的病给治好,只有这样了,通过唐家的关系,欧阳家才能有些忌惮。

    “唐伯父,道长生可以的,你就让他试试吧。”

    韩玮琳快速的说着,紧张的看了一眼道长生,她好想问一句道长生到底有没有将唐龙给打进医院,但现在又不敢问,只能在心中暗暗的期待着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

    而道长生也在这个时候笑着点了点头。

    “唐老爷子不是病,我想这个老头应该也能多少有些感觉吧。”

    道长生一边说着,抬手指向了杜老。

    “这个你是怎么知道的?”

    惊愕的唐啸还没有说话,一旁的杜老突然忍不住的问了起来。

    “感觉。”

    道长生无所谓的摊了摊手。

    “三界六道,人魔仙,万物有灵,不是你这种凡夫俗子能够打听的。”

    杜老的嘴角抽搐了一下,道长生虽然有点口出狂言,但他越是这样说,就越能说明他有些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