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追妻99次:司少的心尖宠 395.又起风波

时间:2022-04-01作者:月不落

    “如果我是导演,我会再多卡几次。对不起本人就是这么恶毒,还觉得这样太过便宜靳莫,不够解恨不够出气呢!”

    那个时候,虽然网友们知道了林晚并没有在拍广告的时候耍大牌,相反一直是gc&cg这边很过分的在整人......但是网友们却丝毫没有替林晚打抱不平的意思。

    因为之前林晚对柳诗雅的“泼酒事件”一直没有解释也没有道歉,态度非常“刚”,而柳诗雅那边却在一直卖惨。

    再加上柳诗雅出道以来一直口碑不错,而过去秦梦自出道以来都是被人嘲讽的反面教材,路人缘极差......

    所以,网友们自然是各种替柳诗雅打抱不平,即便知道gc&cg欺负林晚很过分,也只会觉得gc&cg是替他们出了口恶气......

    当时edith看着网友们的评论的时候,真的是气到差点儿吐血。

    她真的好委屈!特别委屈!而且是替靳莫委屈!

    录音明明那么清楚!

    翟总明明那么过分!

    稍微有点同理心的人都该想象得到靳莫遭了多大的罪吧!

    而且,靳莫是真的差点儿丧命!差点儿丧命啊!

    结果网友们却......

    有必要如此吗?难道大家就不能公平、理智、客观一点么?

    怎么可以在靳莫遭遇了这么多事情之后,还这样对她......

    edith这么坚强的人,经历过那么多大风大浪,可是看到这些评论之后,都给气到委屈的红了眼。

    幸亏靳莫没看到这些评论,不然她得多伤心多难过啊......

    正在edith苦恼的和公司公关组的人商议,应该如何替林晚扭转局势、挽回口碑时,steeland的出现犹如一场及时雨,拯救了她们。

    其实steeland给出的证据,只是进一步证明了gc&cg的所作所为都是早有预谋,证明了翟总是在秦盛锦的授意下做的,证明了靳莫被折磨被冤枉被泼脏水......

    从内容是上来说,steeland只是对edith给出的录音证据做了补充,然后点明了幕后主使是秦盛锦,并没有给出任何其他的讯息。

    从本质上来说,steeland说的和edith说的并没有任何区别。

    但是,edith的证据发出来网友们是幸灾乐祸的嘲讽,steeland发出来,网友们的态度顿时就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关键不在于事情和证据,关键在于人。

    steeland简直就是所有人心中的国家英雄级别的人物,是大神,是传说,是被许多人狂热的喜爱和崇拜着的。

    所以他发出的命令,所有黑客都会毫不犹豫的执行。

    他说的话,会有一大波粉丝带着粉丝滤镜毫不犹豫的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