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追妻99次:司少的心尖宠 264.翻版林晚

时间:2022-04-01作者:月不落

    每个人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化妆也一样。

    每个人化妆,都会有自己的小习惯,会有自己的不经意的小动作。

    也许她自己不一定会察觉,但是当局者迷盘观者清,edith和佘恋陪伴她多年,又怎么会对这些不熟悉不了解呢?

    靳莫上妆时的手法,顺序,爱用的化妆品和色系......分明就和以前的林晚一模一样嘛!

    再仔细想想,当初靳莫猜到了柳诗雅会在她的化妆品里动手脚,所以后来没有再用过公用化妆品。因为造型师ballard是柳诗雅的人,所以后来服装造型搭配也全都是自己来。

    佘恋和edith跟着林晚多年,早就习惯了让林晚自己决定自己演戏时的妆容和造型,所以非常自然的认可了靳莫的决定,习惯性的把这些事儿的决定权交给她。

    但是现在回过头来想想,不对呀!靳莫又不是林晚!

    靳莫是个新人!她的化妆技术、她对服装造型的搭配经验哪儿能跟林晚这个影后比?

    但是由于靳莫当时自己做的很好,和从前的林晚一样好,所以她们谁都没有发现其中的不对来......

    佘恋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下意识的看向edith,发现对方的表情也十分诡异。

    林晚问完等了半晌,都没等来她们二人的回应,不禁有些奇怪,再次开口问道:“怎么了这是?都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佘恋和edith总算从思绪中惊醒,佘恋十分心虚、结结巴巴的说:“没、没什么!没什么......”

    林晚忍不住噗嗤笑了一声,玩笑道:“你看看你自己那一副活见鬼的表情,我相信你的没什么就有鬼了!”

    佘恋脸色一白,正欲说话,林晚就摇着头说:“好啦好啦,看把你给紧张的。我什么时候还逼过你不成?

    我知道,所有的事儿无论你们说或者不说,终究都是为了我好。如果你觉得现在不方便说,就等以后时机合适的时候再说吧。”

    佘恋实在是按耐不住了,开口道:“其实、其实是......”

    “其实是我因为昨天的事儿把她批评了一顿!”edith却抢话道,“我当时可能话说的有些重,这小妮子一时没转过弯儿来,我这心里也有些后悔呢。

    要不,你容我单独去和她再说两句,你自己先化着?直播的事儿,一会儿回来我再跟你说。”

    林晚不疑有他,立即痛快应道:“好。”

    edith拉着还在发愣的佘恋出了门,带着她走到一个没人的角落里才开口斥道:“你疯了啊?你准备怎么跟她说?说我们觉得她很像晚晚?

    听上去,就好像我们在说她刻意模仿晚晚似的!再想深一点,就像是我们俩过于思念‘旧主’,神经兮兮的把她往晚晚身上套!你要是她,听到这种话难道不会生气?”

    佘恋咬着嘴唇,为难的说:“可是......可是我不是觉得她在模仿晚姐,而是觉得她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