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带着修为回地球,我成了大佬 第5 威州酒楼

时间:2022-03-29作者:黔北布衣

    …………

    下山后林峰便去公司辞职,顺便将上个月的工资结了,今非昔比,现在的他不可能再去送外卖。

    九天大陆几千年,什么丹道、医道、器道、阵道之类的,他都有所涉猎,挣钱也不过是信手拈来。

    忙完一切后已是中午,正准备回家。

    “阿珍爱上了阿强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

    这时手机响了起来

    “喂!是林峰哥哥吗?你快来,雅琪被狗咬了”,电话里的女孩声音很急切。

    林峰:“你是谁?雅琪现在在哪里”?

    “我是雅琪的同学,我们现在在医学院…………”。

    挂掉电话,林峰的心好像被针扎了一下,也顾不得惊世骇俗,只见他一步数米…………

    来到急诊室,林雅琪正躺在病床上,低声的抽泣,再看到林峰的那一刹,便大声的哭了出来:“哥…………呜呜…………”

    林峰上前心疼的抱住妹妹:“别哭,哥来了!让我看看伤口”。

    只见林雅琪手上和脚上有两处伤口,伤口还很大,特别是小腿上的,这应该是被狗咬住后撕扯的,看着妹妹的伤口,林峰心疼的抽搐了几下。

    他伸手在林雅琪的伤口上轻轻捏了几下,一股灵气顺着伤口进入到林雅琪体内,疼痛感瞬间消失。

    林峰:“告诉哥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我…………”

    林雅琪停止了哭泣,可吞吞吐吐我了半天也没说出来。

    “还是我来说吧”,这时旁边的漂亮女孩站过来。

    “嗯”

    “林峰哥,我叫欧小米,刚才就是我给你打的电话,事情是这样的,我和雅琪在恒通御苑门口…………雅琪被咬后,就和那女人争论,我们准备报警,那女人就打了雅琪一巴掌…………

    …………过程我用手机拍了下来,你看看”。

    林峰强忍着怒火接过手机,只见视频里一个三十多岁的少妇拉着一条狗,气焰嚣张至极:“打你怎么了?你就是贱命一条,有我的狗珍贵吗?老娘有的是钱,我威州酒楼一月挣几百万,就算咬死你,老娘也赔得起”。

    “啪!”

    手机被捏的粉碎,房间里的温度骤然降到冰点。

    林雅琪和欧小米看着林峰,都被他的举动吓得说不出话来。

    “过后哥给你买一部好的手机,你在这里照顾雅琪,我出去一趟”。

    林峰在叮嘱欧小米后,便快速的出了医院,没人知道他现在有多愤怒,也没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威州酒楼不远,几个呼吸林峰便到了酒楼门口,酒楼大厅装修非常豪华,一看档次就不低,林峰直接来到总台:

    “让你们酒楼老板娘出来”,冰冷的声音不大,却如冰锥一样刺入每个人的灵魂之中,在场之人都静静的看着林峰。

    “让你们酒楼老板娘出来”,空气好似冻结了一样,那声音如地狱使者在召唤,在大脑形成几道回音…………。

    这时一位身穿黑色工作装的女人走了出来:“我是这酒楼的经理,你找我们老板娘什么事”?说完后又上下打量林峰。

    “她打了我妹妹!”此时的林峰面无表情,也没有放狠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