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山风微澜 一千三百六十七章 打字

时间:2023-06-28作者:东方浪来

    甚至比自己给邱海燕的总结都差得远,这总结了半天,似乎没有把自己工作的亮点说出来。

    印安东稍微皱了皱眉,侯友健就突然发现,难道小印对这个工作总结不满意吗?这可是自己用心写的工作总结,俺以为自己交一份手写的工作总结就行了,现在居然还要可编辑的电子版的。

    侯友健笑了笑,说,印工,你看看这工作总结打字得用多长时间?

    我觉得打打完这些字得用半个小时左右,不过你这工作总结要是自己再改一改的话,我估计得需要一个多小时。印安东回答。

    这工作总结还需要改吗?要是改的话,你要觉得哪里不合适的,直接给我改就行。

    侯工,那要我改起来,你可别说不愿意,反正是我也是往好里改,我觉得阳光庄园项目你不但要写,而且要大写、特写。看你的工作总结,以前的事情写的太多,而阳光庄园的项目你写的是太少了。你也知道,阳光庄园项目可不是邱海燕一个人干着,那是整个项目部干出来的,你也付出了很多心血,所以还是要多写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