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山风微澜 一千二百二十九章 打法

时间:2023-06-28作者:东方浪来

    14看书

    印安东摆完棋子,跟对方笑笑,印安东嘴角上扬,这种状态像是给对手做了一个很微妙的提醒,跟你下棋我并不紧张。

    32号看了看印安东,对手心理气场很大,看来对自己毫不畏惧,不过还是笑着说,那我先走了。

    执红先走,这是一般的规矩,刚才的棋盘,现场人员就是这么安排的。

    印安东点点头,年终没有想到的是对手果然狠辣,决不是自己在淘汰赛上碰上的对手那样,依然能感到,虽然对手排号32号,但下棋的水平绝对不比左立勇差。

    看他下棋有时走得快,但快中非常坚决,考虑非常周全,印安东几乎找不到他下棋的破绽。

    高手过招,非同寻常,印安东禁不住心里叹了一口气,看来自己还是轻视了对手。

    32号也发现印安东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虽然刚才自己进攻得非常凌厉,但对手防守的却是极好,任凭自己横冲直撞,仍然找不到突破口。

    到了这个时候,两个人心里冷静了许多,也不像刚才那么浮躁。

    印安东想到了左立勇的进攻方法,并在这个基础上加大了进攻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