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山风微澜 一千一百三十六章 发呆

时间:2023-06-28作者:东方浪来

    邱海燕在旁边笑着说,吴芳,不要别妄自菲薄,我感觉印安东刚才说的是实话。印安东听不懂这个词汇也是正常,他毕竟接触的还是少一些。工程上的事,说简单也很简单,说复杂也很复杂,关键是得有一个经验的积累,还有一个灵活运用的问题,这些儿都非常重要。

    吴芳听到邱海燕的解释,这才感觉到刚才他还以为印安东是在夸奖她。印安东居然说出了对自己赞扬的话,这是他以前没有过的。吴芳听到之后心里特别高兴,难道自己真的是进步了?她自己的进步她感觉不到。

    得到印安东的肯定,吴芳心里特别高兴。

    吴芳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印安东,她现在觉得,是不是印工对自己有点意思了。

    也奇怪了,吴芳和邱海燕的年龄相差很大,但两个人都有一种野心,都有想干点儿事儿的野心,尤其是邱海燕虽然现在提为副总,但她的野心却是越来越浓烈。

    印安东现在没有那么大的欲望,他一心想干好工作,听着邱海燕和吴芳聊得雄心勃勃。这个吴芳巴不得自己一下子脱离出来,想自己干点儿事儿,但自己创业哪有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