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穿成炮灰女配后,被男主盯上了 章六十一

时间:2022-06-30作者:冷漠的天蝎

    “承让!”面对谢云生,上官汐表现得十分淡定,并没有因为赢了谢云生而得意。

    在裁判宣布她赢了之后,她朝谢云生点了点头,立刻下了擂台,快步朝着陆景宸的擂台走去。

    陆景宸这边还未结束。

    史铁擎此时的情况看起来并不好,他的上半身的衣服已经变成了一条一条的,身上伤口不少,和一开始相比,精神状态也差了很多,看向陆景宸的目光早已从一开始的轻蔑变成了恐惧。

    一开始他觉得自己根本用不了多久就能把陆景宸给解决掉,甚至都想好了怎么折辱陆景宸,他想到了开始,却没有想到结局!

    从一开始他就被陆景宸控制了整个战斗的节奏,完全被陆景宸牵着鼻子走,陆景宸的剑招层出不穷,他根本招架不住!

    打了这么久,他连陆景宸的衣角都没摸到,就已经成了现在这样!

    在他的眼中,陆景宸的角色已经完成了变化,从一个随意可以欺辱的家伙变成了大魔王!

    偏偏他还没办法认输,如果认输的话,他不但会被人耻笑,回去后还会被周子英教训,一想到周子英的手段,他的眼底就闪过一丝惊惧。

    陆景宸这边戏耍了史铁擎这么久,余光还扫到上官汐已经结束了,觉得时间差不多了。

    他忽然飞身而起,手中的剑悬在头顶,双手快速结印,一道道剑诀打到他的剑上,紧接着,他和史铁擎的头顶同时出现了一片星空,在星空之下,刚刚还在抵挡剑气的史铁擎直接被定在原地。

    感受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史铁擎眼底浮现恐惧,他眼睁睁地看着陆景宸随手一指,然后空中出现了数柄短剑,在他的目光下,那些短剑朝着他一起飞过来。

    史铁擎的呼吸一下子变得急促起来,他瞳孔紧缩,害怕得不行,眼睁睁看着那些短剑来到他的面前,仿佛下一刻就会穿过他的身体,结束他的生命!

    “我认输!”

    情急之下,他忽然大声喊道。

    那些短剑停在他的身边,他甚至能感受到剑尖上传来的冰凉,他的身体微微颤抖着,大气都不敢喘。

    陆景宸看着他,举起的手放下,那些围在史铁擎身边的短剑消失不见,两人头顶的星空也消失不见,他偏头,看向裁判。

    “陆景宸胜!”裁判被陆景宸的目光一看,立刻激灵了一下,连忙宣布了陆景宸的胜利。

    陆景宸这才满意地从台上下去,回到上官汐的身后,当着大家的面,抓紧了上官汐的手,不同于在台上的冰冷,看着上官汐的目光十分温柔。

    宫无悔几人在的地方,宫无悔已经面带笑意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看着陆景宸和上官汐的眼神十分满意。

    “怎么样?现在还觉得我的决定过吗?”他回头,看向聂寒他们。

    聂寒他们面面相觑,却说不出话。

    索性宫无悔也不需要他们说什么,他问完之后,看了几人一眼,就朝着擂台那个方向走去。

    当宫无悔出现后,擂台旁边的学生先是一静,随后立刻激动起来。

    宫无悔平日里深居简出,轻易不会出现在学院的学生面前,但学院里很多学生都是他的粉丝,很崇拜他,他就是他们的精神支柱,看到他自然激动。

    对这一幕,宫无悔十分淡定,他缓慢地走到擂台上,站定之后,双手往下一压,所有人顺价安静下来。

    “刚刚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按照约定,我现在可以宣布:上官汐、陆景宸二人从今日起,正式成为内院的学生!”宫无悔的目光落到上官汐和陆景宸身上,他的声音在灵力的加持下,传到了所有人的耳边。

    台下一片哗然,各种讨论声纷纷响起。

    “虽然陆景宸和上官汐两人能赢了内院的师兄,说明两人的实力都很强,也足够进入内院,但怎么还是感觉心里不是很舒服呢?”

    “你这就是嫉妒!我觉得院长的这个决定做得挺正确的,他们二人实力跟外院的这些人比,高出太多,对外院这些人也不公平,而且让他们一直待在外院,的确是对他们的天赋的浪费!”

    “没错,你看他们两个刚刚在擂台上多镇定,院长选的这两人可不是刚刚进入内院的,而是已经在内院待了一年,虽然是四星大灵师和大武师的修为,但真实战力都已经超过了他们自身的修为,但你看陆景宸和上官汐不但赢了,他们两人还几乎没有受伤!”

    “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我对这俩人挺看好的,最起码我做不到像他们这么年轻,却已经这么优秀,这样优秀的人,就应该进入内院,而且院长他们又不是我们,能做出这样的决定,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们没必要掺和!”

    “我觉得他们两个不应该进入内院,明明之前规定都是大家一起在外院学习一年,然后参加内院的选拔赛,才能进入内院,现在他们开了这个先河,那以后的人怎么办?”

    “以后想要出现比他们两个天赋更好的,也不容易吧?”

    “你们就是瞎操心,看看院长的表情,你以为院长不知道我们的想法,他肯定知道,但就是在知道的情况下,他还是宣布了这样的决定,那说明院长是真的很看好陆景宸和上官汐,你们要是真的有意见,也别再这里说,直接去找院长说,那样才比较有用一些!”

    “……”

    议论声此起彼伏,有人赞同,有人不赞同,各有各的想法,各有各的理由,不过宫无悔并不是在征求大家的意见,而是直接宣布结果,让陆景宸和上官汐参加今天的比赛,已经是他给其他人的一个说法了!

    无论是面对宫无悔宣布的结果,还是周围人的议论,陆景宸和上官汐都表现得十分平静,荣辱不惊,这也让一些不同意的人勉强同意了一些。

    宣布完后,宫无悔就从台子上离开,上官汐和陆景宸两人也去找冷飞云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