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穿成炮灰女配后,被男主盯上了 章十四

时间:2022-06-30作者:冷漠的天蝎

    试练塔里,陆景宸看着面前的傀儡,表情难得凝重。

    上一世,他没有服用七转金星花,进入学院的时候,修为只有二星大灵师,第一次闯试练塔的时候,止步上一层,面对十二个三星大灵师的傀儡,没有闯过去!

    而现在,他修为是四星大灵师,面对的傀儡也是四星大灵师,而且是十二个四星大灵师,就算他对自己又信心,也不敢保证自己能闯过去。

    尤其是时间有限,虽然试练塔里面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但凭他的经验,现在时间应该快到了,这就意味着,他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闯过这一层,否则他这一次只能止步这一层了!

    这么想着,他脚一蹬,直接进傀儡中。

    原本静止的傀儡在感受到他的气息之后,瞬间动了起来,直接将他给围了起来。

    和前面的那些傀儡相比,这些傀儡的移动速度明显增加了很多,防御和反应速度也比之前的傀儡要快。

    它们一起举起手中的刀朝着陆景宸砍过来,陆景宸眼神一凝,用手中的宝剑挡住了那些刀,然后用力一推,将那些刀狠狠地挡开,趁着这个机会,他移动身影,来到距离他最近的一个傀儡面前,手中的剑狠狠地看在傀儡的肩膀。

    “咣!”

    宝剑和傀儡的肩膀相碰,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他操控着宝剑从傀儡的肩膀上划过,溅起一阵火花。

    他快速地绕着傀儡转了一圈,傀儡的一条胳膊被他砍掉,身上也出现了好几处伤口,在傀儡举着刀砍过来的时候,他又抽身离开,闪到了下一个傀儡面前,宝剑从傀儡的脖颈上划过,傀儡的脖子被砍断了一半,头晃荡地挂在脖子上。

    一个傀儡在这时候来到了他的身后,手中的刀就要砍向他的后背,他凭借直觉闪了一下,躲过了后背的攻击,胳膊却被划伤。

    顾不得查看伤口,他脚下步法变换,来到下一个傀儡的面前。

    就这样,他游走在十二个傀儡之中,每一次出剑,都会给傀儡带来不小的伤害,有的傀儡被他砍掉了一只胳膊,有的被他砍掉了一条腿,还有的则被他砍掉了头,倒在了地上。

    他自己的情况也不太好,这些傀儡的修为毕竟和他一样,而且傀儡不怕疼,就算被他弄掉胳膊,也能继续攻击,他的反应再快也有限,肩膀、胳膊、腹部和后背都出现了伤口。

    身上的玄色制服已经变得濡湿,除了血液之外,还有剧烈运动出的汗水,就连脸上也是,他却顾不上,眼睛一直紧盯着旁边的傀儡,寻找它们的弱点,逮住每一次机会,给傀儡造成伤害。

    当他气喘吁吁的时候,十二个傀儡已经剩下了四个,其余八个都变成了零件,躺在了地上,而他本人也伤痕累累,脸色白得让人害怕。

    虽然身上十分疲惫和酸疼,伤口的疼痛也在提醒他此刻的状况很不好,但他的安静却非常明亮,自从重生后,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全心全意地战斗,甚至是不计后果的,这让他心理上有一种说不出的痛快。

    休息了一下,他又动了起来,经过前面的时间的摸索,他已经找到了傀儡的弱点,此时专攻剩下的四个傀儡的弱点,很快,在他的身上又多了两道伤口后,剩下的四个傀儡也被他变成了零件,躺在地上。

    他用剑撑住差点倒下去的身体,看了看地上的一片狼藉,满意地露出一个笑容,感觉身体被熟悉的光圈包围后,才稍稍放松了一些。

    ……

    试炼塔外面,已经有人因为能力不足,被传送出来,在试练塔里的人越来越少。

    一开始还有人关注那些被传送出来的人,后来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到了最前面的两个名字上面,每当陆景宸或者上官汐闯过一层,外面就响起一阵惊呼,这些人就好像自己闯关一样,完全投入进去。

    “时间快到了,陆景宸在第九层待了好一会儿了,他该不会止步第九层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第九层的傀儡修为已经在四星大灵师了吧?陆景宸才三星大灵师,闯不过去也正常啊,当年楼师兄也才闯到了第八层!”

    “就算陆景宸停在第九层,也是第一名,他太厉害了,我敢说明年内环选拔的时候,他一定能够进入内院,说不定能被哪位长老收为弟子呢。”

    “该说这届新生很厉害吗?陆景宸在第九层也就算了了,上官汐也到第九层了,还有那个冷飞云和武思凝,竟然都闯到了第七层了,还好他们和我们不是同一级的,不然还有我们的活路?”

    “你也不看看这些人的身份,都是各个城池的世家子弟,不过这竞争也够激烈的,还好我们入学早一年!”

    “快看!陆景宸通过第九层了!”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众人的注意力再次被吸引过去,当看到陆景宸的名字出现在第十层的时候,众人一片哗然。

    ……

    高台上,宫无悔和四位长老在看到陆景宸竟然闯到了第十层的时候,也惊呆了,尤其是四长老,刚刚她可是说过,陆景宸也许能闯到第十层,超过楼一行,没想到竟然一语成谶,她此时长大了嘴巴,手里的茶水差点倒出来都没有感觉到。

    “小叶啊,没想到你竟然还会预言了,这个陆景宸可了不得啊,他是三星大灵师,竟然闯过有十二个四星大灵师傀儡的第九层,的确是比楼一行当年强了!”聂寒最先回过神,收起自己吃惊的表情,看向叶欣,玩笑地说道。

    “确实很厉害,他是怎么做到的?那可是十二个四星大灵师啊,他竟然真的闯过去了?”叶欣把手里的茶杯放到桌子上,震惊又疑惑地问道。

    “我记着之前是不是说过他隐藏了修为?”宫无悔看着陆景宸的名字,眸光闪了闪,忽然问道。

    “是有这回事,他入学的时候测试出来的结果是一星大灵师,和比他高一级的韩玉彬比试的时候,却轻而易举地打过了韩玉彬,昨天测试的时候,他测试出的修为是三星大灵师,一个月的时间晋升两星不太可能,所以大家猜测他之前测试的时候是不是隐藏了修为。”大长老严远山专门关注过陆景宸,自然记得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