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穿成炮灰女配后,被男主盯上了 章七十六 (二更求订阅)

时间:2022-06-30作者:冷漠的天蝎

    “爹,现在怎么办?爷爷多半是遭遇不测了,我们现在被关在这里,跟个犯人一样,这算什么事儿啊?”陆景云忍不住拍了拍桌子,皱着眉,表情十分憋屈。

    因为情绪太过激动,他感觉自己丹田的地方又开始隐隐作痛,眉头皱得更紧了。

    最近这段时间,他总是感觉到丹田的位置隐隐作痛,尤其是修炼的时候,一旦他修炼,丹田的位置就像是被针扎了一样,痛得他头晕眼花,根本没办法修炼,而且,让他有些担心的是,他丹田里的灵力,竟然隐隐有溃散的迹象。

    他原打算等陆宏成功后,陆宏变成家主,他的地位也会发生改变,到时候再请医师给他察看,结果计算不如变化!

    看现在的样子,陆宏很可能已经失败了,甚至生死不明!

    这也意味着陆宏和他们的计划也暴露了,他们既然被围了起来,就说明陆文昌并不打算简单地放过他们,他心里那种不安越来越眼中,丹田那里的疼痛也越来越明显。

    没一会儿,他就疼得脸色发白,陆文河此时也正在为陆宏和他们的未来担忧,并未发现他的不对,还是他的夫人韩氏发现了不对,立刻紧张地来到陆景云身边。

    “景云,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你的脸色看起来很难看!”眼见陆景云脸上都浮现了冷汗,表情扭曲,韩氏担心急了,她就陆景云这么一个儿子,陆景云要是出了事,她都不敢想象!

    正在沉思的陆文河听到韩氏的声音,立刻回过神,看向陆景云,这一看,他吓了一跳,连忙走到陆景云的身边,焦急地询问陆景云:“景云,你这是怎么了?不要吓唬爹啊!”

    陆文河的修炼天赋一般,别说是灵王了,就连现在的二星灵将,都是陆宏用丹药堆起来的,但陆景云的天赋却比他要好很多,按照陆宏的说法,陆景云正常修炼的话,将来也很有可能升到灵王境界,这些年,陆文河把自己的希望都放到了陆景云身上,他和韩氏一样,都不敢想象陆景云如果出事,他们会怎样!

    “我……我的丹田,好疼,好疼……”陆景云捂着丹田,痛得冷汗直流,连说话都十分费力,他伸出另外一只手,紧紧地捏住了陆文河的手腕,“爹,快、快我帮我叫医师、我的丹田,丹田要碎了!”

    闻言,陆文河吓了一跳,差点腿一软坐到地上,急忙对外面大喊,让人去叫医师。

    对陆文河他们的处理还没有下来,守着的人听说陆景云生病了,也不敢耽搁,连忙上报上去,就报到了陆景宸跟前,陆景宸想了想,让黄医师去了一趟。

    黄医师到的时候,陆景云已经疼晕过去了,被陆文河夫妻俩放在床上,整个身体蜷缩成一团,脸色白的惊人。

    当看到黄医师过来之后,陆文河十分激动,连忙引着黄医师到床边,催促黄医师给陆景云察看。

    黄医师先看了看陆景云的脸色,眉头皱了皱,又诊了诊脉,然后摇了摇头,满脸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