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念你入骨:爵爷蓄谋已久 番外 黎承篇15

时间:2022-03-23作者:鱼尾

    黎承简直都要被胡嘉豪气笑了,他这是打算破罐子破摔了是吧,什么话都敢往外说了。

    也就是现在是和平时代,要是在古代君王统治的时候,他说什么也要给他拉出去砍头,胆儿肥了简直!

    黎承这边还在自顾自的生气,险些把自己气成一只河豚。

    没想到下一秒胡嘉豪就做了一件更胆儿大的事情,他当即抱住黎承,再次吻上了他的唇。

    而且这次不像是刚刚那次失而复得的浅尝辄止,明显是带着情欲的缱绻浓情。

    黎承被吓懵了,却在懵的一瞬间被胡嘉豪钻了空子,臭小子居然扯出他的衬衫下摆,手顺着他的衣角探了上去。

    黎承顿觉脑子‘嗡’的一声响,他,他,他,这是被人轻薄了?

    操啊,他就说他长的这么好看肯定得招人惦记,这不就应验了吗?果然漂亮的男孩子也得会保护自己。

    见黎承没推拒他,胡嘉豪更加的肆无忌惮。

    他知道他喜欢上黎承了,却也没想到触碰到他皮肤的瞬间,自己就想要疯狂的再进一步,更进一步。

    感受到某个地方越来越不受控制,黎承慌了,再次想要口吐芬芳了,他居然让个愣头青给撩出反应了。

    情急慌张之下,他一把推开胡嘉豪,眼神警惕的看着他,“疯够了吗?”

    眼前的黎承西服外套已经被半褪下,领带也被扯的松松垮垮,原本扎在腰带里的白衬衫,一个衬衫角被他拽了出来,另一边还在腰带里,再加上被吻的有些红肿的唇,和拉扯间露出的精壮腹肌......

    胡嘉豪滚了滚有些干涩的喉咙,面前男人像极了被欺负狠了的小可怜儿,就连微微撅起的唇瓣都带着让人想要再对他做点儿什么的冲动。

    黎承被胡嘉豪的眼神给看毛了,吓的赶紧把衣服穿好,他真怕这小子一会儿就把他给强了。

    “陛下,您明明是有感觉的,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个机会?”

    胡嘉豪的话让黎承手上的动作一顿,因为他发现胡嘉豪正看着他最为尴尬的地方。

    特么的,他就是想否认都没机会,妥妥的社死现场啊!

    既然话已经说到这儿了,黎承索性就把话说开。

    他一边系着扣子一边问道:“你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多久了?”

    胡嘉豪认真的回着,“昨天晚上发现的。”

    黎承嗤笑一声,“你的感情来的这么随意,让我怎么相信你?同性恋也好异性恋也好,都是一个意思,都需要另一半的绝对忠诚。而且相对异性来讲,同性更艰难,没有法律的约束,没有道德的约束。

    感觉来了就能说喜欢,感觉没了就能分手。

    我虽然性取向上很开放,但我对自己的另一半很保守。虽然我可以不在意他从前什么样,跟过多少人,但我必须保证他以后只有我一个人。

    只有一天的感情,你告诉我,你能坚持多久?”

    胡嘉豪不服气,看着黎承特别郑重的说到:“一辈子,一辈子够不够?”

    黎承听过太多的人说一辈子,也见过太多承诺了一辈子,转眼间就能分道扬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