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念你入骨:爵爷蓄谋已久 番外 阿遇和阿愿成长记9

时间:2022-03-23作者:鱼尾

    初遇简直要被葛甜气死了,看着她那么决绝的维护池升的样子,他很想就那么一走了之。

    但是面前是他温养着的小白兔,既然是他认定的人,他就算是跪着也要忍下去。

    心里默念了三遍,‘人是我自己选的,是我自己选的,自己选的。’才将心里的怒意压下去。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既然葛甜不向他走来,那他就走过去。不论如何都是他未来的媳妇儿,不宠着,还能怎么样!

    于是高高在上的遇少就那么踏入凡间,走到葛甜的面前,牵起她的手,直直的看着她问道:“你到底还要和我闹多久?”

    葛甜看着向她走来的少年,和他们之间交握着的双手,一时间有些难以置信。

    当八年的单恋就要开花结果,她的第一反应不是兴奋,而是否认。

    她不相信幸福会来的这么突然,早晨的时候他还对她爱答不理,晚上的时候他就能化身王子来到她身边。

    初遇一看就知道这个傻丫头在想什么,将人拥进怀里,偏还故作委屈的开口,“不是说要和我一起坐摩天轮么,为什么要答应别人?”

    葛甜还是不敢确认初遇到底是因为她违背了和他一起坐摩天轮的约定而来找她,还是单纯的不喜欢她和别人在一起。

    虽然她现在正被初遇抱在怀里,但是八年的失望,还是让她一再想要确认,“你如果想要坐摩天轮,只要你遇少勾勾手指,大把的女孩子愿意陪你一起,何必大晚上的来这儿抢人!”

    初遇无奈极了,这小女人是有多没有安全感,才会一直试探,就为了从他口中听到一句确定的话。

    他心疼的又将人拥紧了一分,“你觉得我是为什么?我都抱着你了,还不明白?”

    葛甜心是在颤抖的,突如其来的幸福,将她砸的有点儿晕头转向。

    初遇见她不说话,低低的叹了一口气,“就没见过你这么着急的,不能再等我两天?”

    初遇后面的话虽然说完了,但后半句是湮没在葛甜突然发出的崩溃大哭中的。

    她一直以来的小心翼翼,百般讨好在今天终于有了结果,她没有什么别的方法,只想大哭一场,也许是为了自己之前的付出在哭,也许是因为初遇之前对她的态度而哭,也许因为八年的坚持而哭......

    初遇心疼的抬手拍着葛甜的后背,可怀里的葛甜还是哭的不停,他是在是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只能开口威胁道:“葛甜,你要是再哭我就亲你了,三年起步,你想好了吗?”

    葛甜懵懂的抬起头,一双大眼睛在眼泪的洗礼下晶亮晶亮的,初遇差点就忍不住了。

    篇葛甜似乎还没听懂,因为哭声突然被打断,她竟然嗝的一下打了哭嗝。

    一时间,葛甜觉得她的世界都要崩塌了,简直太丢人了。

    初遇却是笑了,他抬手擦了擦葛甜的眼泪,宠溺的开口,“真是会磨人,拿你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