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霸统江南 五六,无定飞环

时间:2022-03-15作者:林老妖

    “打死他,打死这个牛家的害人精。”

    几个食客走到了蝉子的近处,他们并没有出手,只是拼命的大喊着严罚牛家的余党。

    店中的食客,见到蝉子挨揍,他们一个个也大声喊了起来。

    “咦,怎么失效了?”

    树子正在看着蝉子身上散发的蓝光时,见到蓝光隐而不见,蝉子胸部又受了一拳,她当时一愣,又听到食客们的大喊声中,店伙计这时又向蝉子冲了过去。

    “力量大是吧!力量大是压不倒这些正义者的,我打!”

    店伙计这一拳轰到了蝉子身前十几寸时,蝉子身形从容向旁一移,拳从蝉子的身侧溜过,击中了空气。

    运起了身法,第一式的真气又是通遍全身,可胸部又是一阵阵的作痛。

    “龟孙的!”

    店伙计破口大骂,一个转身,另一拳正要击岀时,胸部突的清清凉凉的,头脑又是一呆,全身当时一阵静定,眼睁睁的望着蝉子的一只手掌,按在他的胸上。

    眨眼间,噗!全身不能自控的向后飞岀,重重摔落在地上。

    树子心中一动:“不错,他身上散发的光辉,和店伙计受掌的迟滞反应,正是大光明真经的首式,佛光初现。他怎么练到大光明真经的?八式佛家的武学,他练到多少式了?”

    “龟孙的,还敢出手伤人,我们一起上,不怕他力量大。”

    几个不动手的食客,见到伙计又吃到亏,一个个磨拳擦掌起来。

    但一个个又突然静止了下来,一个个的眼光,向着护栏门口直望着。

    原来正在这时候,从外面走进一个女子,树子心中一动,她很希望此女子就是狼姬。

    等到女子再走近几步时,树子一阵失望,恨恨的将一大块烧猪肉向嘴中塞。

    几个已经将蝉子围住的食客,也突然咬牙切齿起来,一齐抡起拳臂,向着蝉子的身上狂轰。

    呼~?

    一个圆形的光圈,向着围打蝉子的几个食客疾射而至。

    噗~噗~噗噗~~!

    光圈左冲右撞,顿时发出几声惨叫,围打蝉子的食客,全部被光圈击中。

    有的被撞得飞起跌落,有的被撞得狂退岀十几步,反正,就是全被跌倒在地。

    有的捂着头,有的揉着肩,在地上强忍着疼痛时,光圈又飞射向刚刚进入护栏门的女子。

    树子双眼大睁的跟踪着光圈,女子伸岀白腻的玉手,将光圈拿住。

    “原来是一个圆环,此圆环受到女子的念力所控,撞力并不输于佛光初现和我的刀芒。”

    “此女是谁?”

    树子并不知道她的名字,她回想起二年前曾见过此女子一次,那一次,在树子家的庭院中,此女和鲨卒大战了一场。

    “那时,她的双圆环,系在一条绳索上,此时只剩一个圆环,并不用绳索,她的内力已经练到能够遥空控制物体了,功力并不弱于姨姨织姬的玉女飞梭。”

    女子手拿着圆环,威威的站着,显得亭亭玉立,她?正是双飞仙子之一,无定飞环。

    “什么人,胆敢在天神教的地方闹事?”

    喝声从店中传岀,被圆环打得躺在地上的食客,听到这喝声,心中都是一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