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霸统江南 三四,攻打恶狼谷

时间:2022-03-15作者:林老妖

    这可是大岀江伯父女料意之外,江伯眉头一皱:“天神教主也败北?敌人是何方神圣?竞有如此的能耐?”

    暗中想着,向着山君问道:“天神教主的武功这样不济?我武学初成,这回可大展身手了。”

    他已经看到了成功的光芒,心中大为欣慰:“我今天来到的,就是要为这里出一点力量,明天,我跟你们前往恶狼谷,渔妮初到劳累,就在家休息吧!”

    山君听了大为高兴:“哈哈,村中只有伏龙,樵夫,小彪几个人可以远征,增加江伯,就如虎添翼了。”

    “这样,我们远征了,渔妮武功也不弱,来守护这个村庄最合适?”

    很久未相见,几个人又说了很多废话,最后就是各自回家休息起来。

    第二天,山君和江伯只是带着几个村民,留下了克龙,樵夫,小彪留守在村中。

    几个人来到了恶狼谷口,莫天已经在谷口修筑了暂时居住的众多木屋,等待着各路人马的到来。

    众多木屋的周围,建起一道木栏墙,将恶狼谷口围个水泄不通。

    山君到时,莫天并没有在屋中,正在和恶狼谷的守将石头对话。

    “这一带,每一个村族都已经结盟,维独你们不盟,这是什么原因,如果有难言之隐,天神教定尽为相助你们?”

    石头哈哈一笑:“莫天,本来我应该叫你一声盟主,但我只认得我们的两个谷主,你所使用的武功,我认得,你去问你的师傅,就知道我们怎么不和你联盟。”

    莫天无奈,正欲回归营地时,见到山君来到,他大为高兴。

    “哈哈,就你们来了,本人在这里已经等了五天,只有山君兄弟为了这地方的和平,带人前来相助。”

    山君问起了谷中的情况,莫天叹了一声:“他们一定曾经发生过什么事情的,说让我去问问师傅,依山君兄弟之见,应当如何。”

    山君眉一皱:“盟主的师傅,是天尊者前辈,这可能是石头的反间计或是缓兵计吧。”

    莫天听了眼光一亮,顿觉有理,山君向着恶狼谷的木栏望去,远远见到石头的面孔有点熟悉。

    “盟主,他们的首领叫什么名字?”

    “小青和水蛇。”

    “是水蛇?噢~是他。”

    莫天眼晴一亮:“怎么?山君兄弟,有什么计策么,”

    水蛇曾经是南山村的人,和山君称兄道弟,自水蛇为父报仇而做起了凶魔村的村主和,和山君就已是各为各的了。

    江伯道:“盟主,恶狼谷这些人,正是凶魔村的人。”

    “凶魔村?他们是凶魔村的人,二年来,本座派人打探,魔村突然失踪,原来躲到这恶狼谷中。”

    其实,在几年前,水蛇一众探妖谷时,就遭到莫天的偷袭,而石头也和莫天交过手。

    那时,莫天蒙着脸,发岀了天魔刀,天魔刀本就是魔尊者黑山妖的成名武功,因此,魔村一众都误认为莫天正是魔尊者。

    “他们为什么放弃山魔村,远道而来?”莫天皱着眉头,百思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