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戏精工具人他日常翻车 高岭之花未亡人小师叔门前是非多(5)

时间:2022-03-14作者:阿鲮吃不胖

    池岚本就受了伤,又被晏容短暂的封闭了五感,  以至于像是任人宰割的砧上鱼肉,  简简单单的就被俘到了魔界。

    万幸晏容似乎对他的性命没什么兴趣,  并没有趁人之危的送他上路。

    待到他复又视野恢复,  眼前先是像蒙上一层茫茫雾气,  终于得以看清之后,  却正撞进晏容一双透不出光亮的墨眸之中。  75735040!

    他微微怔愣了一瞬,猛然反应过来,  自己是被对方抱在了怀中。  陌生的体温隔着布料传到了池岚身上,  他坐在晏容腿上,腰后又被对方的手臂撑住,  带着不允许挣脱的力度。

    似是禁锢。

    这千百年来鲜少有喜怒的清冷仙长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眼下二人姿势的不对劲,  难得露出一点羞恼的神色,眉头蹙起几分,冷声问道:“晏容,这是何意”

    晏容似是觉得  他这副样子要比往常更生动有趣一点,  屈:

    “哥哥好凶,之前在小村中不是对我很好吗”

    池岚:

    他倒是没想到,反派还会说这种骚话。

    魔殿之中,  暗色兽首中嵌着的鲛珠将周遭照亮了一点,  整体环境却仍阴晦,  池岚鲜少有和旁人这样亲密的肢体接触,  很有些不适应,面上神色却恢复往日沉静模样。  825360184

    唯有白皙耳尖上透出的绯色,反映出其主人  一点羞耻的心绪。

    “你比我年长,不必如此称呼我。”

    “那池峰主唤我哥哥也好,我不介意。”

    池岚素来嘴笨,  被对方这好不要脸的一番话堵的哑口无言,  隐在袍袖下的一双手都捏紧了一点,  晏容也发觉似要将对方逗急,便收起了几分玩笑的心思。

    这大魔尚且知晓过犹不及的道理,即  便心中对于池岚的兴趣提高到隐隐越线的地步,  却仍能克制的敛起毒牙,  生怕吓跑眼前这诱  人而不自知的单纯猎物。

    他手上的力道松了一点,  池岚因而有机会从他怀中挣脱,  动作干净利落的不带半点留恋。

    晏容手上还残存着池岚身上独特又清苦的药香,  连带着那精瘦柔韧腰肢的触感,  便格外引人回味起来。

    晏容黑沉的眸色因而暗了暗,  喉结不自觉的上下滚动了两下,却又掩饰极好,  像是浑不在意地收回了手,  转而看向站在他面前的池岚。

    他生的实在太好,  多情又狭长的眉眼不笑时看人也总似含着情愫,莫名叫人脸热。

    晏容语气是一贯的温和又沉稳,  说出的话却带着一点疑惑,  仿佛是真心不解,

    池岚未曾想到对方从季湛辰手中将他救下,  又将他带到魔殿,只是为了问这样一句话,  一时间有些措手不及。

    可还是坦诚回答道:“不过是在我眼前罢了。”

    他顿了顿,又补充一句:“换做是别人,  我也会救。”

    晏容闻言,

    墨眸中的神色更沉了一点,复又敛下眉眼,  长睫微微颤了颤。

    魔殿之中一时间静默下来,过了不知多久,  就当池岚开始疑心是否自己所言引得对方不悦,晏容却是突然间低低笑出了声。

    笑声低沉,似夜鸦嘶鸣,  可他却好像是真的开心。

    直至池岚不解的看向他,晏容方才止了笑,  缓缓开口道:“果然,这样就很好。”

    池岚愈发看不透他。

    但这本就是无关紧要的事情,  池岚于是垂眸不去看晏容,  转身便欲离开这叫他不太舒服的地界。

    晏容并没有阻拦他,又或者是笃定他一个  人离不开这阴气森森的魔界。

    只是在池岚快要跨出殿门的时候,  他突然说了一句:“你真的很有趣。”

    语气中带着一点感慨,  又温柔的仿若是恋人的耳语。

    池岚的脚步顿了一瞬,他不自觉的回头,  却正看见昏暗的大殿中,王座  合似垒在无数枯骨上的巨大灵位,  晏容一人一席暗红衣衫独坐于其上,仿若是  一捧将那枯骨铸成的王座浇灌的更加艳丽的血痕。

    池岚看不清他的神色,却莫名感觉到  一种延绵亘古的寂寥。825360184

    他心下突然被细细地触动了一点,  但并没有停住脚步,只是收回了目光,  离开了魔殿。

    界外的天空处,却只能看到一片暗色的雾气,  空气中混杂着哀魂的悲鸣,  入眼皆是无尽的灰土和枯枝,说不出的苍凉。

    池岚肩膀处的伤被晏容简单的处理过,  却到底还是不太细心,  虽然贯穿处伤口已凝了血痂,  但魔气也有几缕四散在了筋脉内,与他先天仙骨相悖,暴动到几近麻痹,  牵连半边手臂都不太灵活。

    他青衫上还沾着斑驳的血痕,  素来冷淡的俊秀面容上神情一如往日,  仿若任何事情都不会在这位冰壶秋月的仙长眸中印下一丝一毫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