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130、第 130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130

    地精们甚至意图攻击昆茨, 但因为栅栏的关系只能把胳膊伸出来乱抓,发现抓不着,这些家伙再次开始了疯狂的抓挠撕咬, 甚至开始撕咬同伴。有个倒霉地精同时被三个同伴抓住, 他的红帽子被咬破了,某种恶臭的油性液体, 从他帽子的破洞里流了出来。

    随着液体的流失, 被抓地精迅速变得虚弱……

    幸亏上次见到的那个身体能拉长的熊猫守卫也在这, 看情况不对立刻伸出双臂,意图阻隔驱赶这些攻击的地精。

    但是……

    [卧槽!]

    乱窜的地精不再混乱, 他们一起向着熊猫守卫伸展进来的双手进攻, 各种手段尽出。那个被咬破了帽子的地精突然帽子彻底爆开,大量液体喷溅向栅栏方向的同时, 还在中途烧了起来!

    蓝橄榄和另外一个守卫在情况不对时,已经冲出去用最大的力量拽出了同伴, 十几个紧紧挂在熊猫守卫胳膊上的地精,就像是被一口气撸掉的糖葫芦,被栅栏抵在了牢房内。爆飞的火油正好糊在了这些地精身上, 他们的红帽子就像是最易燃的焰火, 瞬间炸成一朵火球。

    不过刚烧着, 火就灭了,这种程度的火焰, 对昆茨来说没有任何的压力。

    这些被炸得一身黑黝黝的地精噼里啪啦的从栅栏上掉在了地上,可刚掉下来就立刻再次变得极其活跃, 骂着各种不堪入耳的脏话,在监牢里蹦跶。

    “我会和万一点商量,尽快审判, 尽快行刑的。”

    [我们无法确定他们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

    蓝橄榄的话就比较委婉了,实际上他们只有格鲁格鲁人的一面之词,格鲁格鲁人还是瞎的。并且,即使是诺贝格鲁的证词,也只说这些地精和杀害并吞吃他们幼儿的地精是一族的,而并非这些地精也是凶手。

    “他们都是凶手。”昆茨咬着牙,蓝橄榄话里隐藏的意思他当然都知道,这些地精很大可能是无辜的,尽量让自己说出的话别那么僵硬。

    这些地精太能折腾,又极其的危险,而且目前看来,未来蒙罗非里这些家伙只会更多。难道以后都要把他们关起来吗?那简直就是在蒙罗非制造行走的炸弹。

    “嘿嘿嘿嘿!人类真有趣,因为我们吃掉了格鲁格鲁人的婴儿所以要杀掉我们吗?”昆茨正要离开,一个地精脑袋上的红帽子只冒出了一点点,看起来就像是光头上长了个红肉瘤的地精站在栅栏边,阴恻恻的笑着,“要绞死我们吗?”

    “绞死!绞死!全部绞死!”其他地精好像打拍子一样吼叫。

    “真害怕呀。嘿嘿嘿嘿嘿~”地精的笑声更阴森了,“但就算杀死了我们,你们也无法改变我们已经做过的事情。我们不止吃过格鲁格鲁人,我们还吃过你们人类哦。小孩最甜美,女人的肉很柔软,男人的肉不好吃,又柴又酸。”

    “嘿嘿嘿,不!男人的胖子很好吃!”“女人的胖子才最好吃。”“老人才是最难吃的!”

    “健壮的男人才是最好吃的,尤其活着的时候,咬一口下去,皮肉十分的有嚼劲,酸味被满嘴的香甜血液盖住了,他还在惨叫,在哭,在求饶。嘿嘿嘿嘿!真是享受。”

    总有一些时候,那些古代酷刑的存在价值就体现出来了。

    昆茨想吐,本来状况已经好了很多,而且只对人类起作用的社恐,现在都有点要犯了。

    “走吧。”他对蓝橄榄说,“还有好多事呢。”

    蓝橄榄跟上他,等到走出了城镇大厅,昆茨说:“猪已经下崽了,可以试着用猪崽假造一个格鲁格鲁人的孩子。他们地下世界的人嗅觉都极其灵敏,可以让诺贝格鲁配合你们制造虚假的气味。”

    蓝橄榄一怔,明白了昆茨的意思,在地精们说出那么可怕的言辞后,他竟然还要给那些地精一次机会,试探他们是否真的有吃其他智慧生物的恶习。毕竟这些家伙完全不会与人正常交流,没办法得到有用的证词——蓝橄榄自己经过刚才那场面,都觉得那些地精该死了,可没想到昆茨竟然还记得要试探一下。

    现在想想,蒙罗非原先那批地精刚来时的表现也不好,跟现在这群神经病差不多。但昆茨那时候也是尽量的试探他们,跟他们正常交流了。

    在这一刻,蓝橄榄对这个异界的年轻封建领主,稍微有了那么一点发自内心的佩服。他尽他的努力做到公正了。

    [一定完成任务。]

    “那咱们先把原地休息带来,我带你们去见见万一点。”

    [是。]蓝橄榄猜测应该是昆茨说的分辨原住民的问题,十二月的更新还没开始,看来是又要加一个大动作。

    等原地休息的时候,蓝橄榄顺便把弄个假孩子的事情也吩咐了。会有负责的熊猫带着翻译去找格鲁格鲁人的。

    等原地休息来了,昆茨一边一个拎着两个熊猫的爪爪,飞了起来:“如果受不了你们俩就喊。”

    [是。][了解。]蓝橄榄和原地休息对飞行当然不陌生,但被人抓着飞行绝对是第一次,俩人还都挺兴奋的。原地休息甚至跃跃欲试的催促着[男爵放心吧

    ,我们承受能力一流的。]

    那他们都这么说了,昆茨当然要全力以赴了。他跟队长飞的时候不赶时间,两个人说不上慢悠悠,但也是边聊天边飞,不会全速。或者外出的时候也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他还真的是很久没有全速飞行了。

    “准备好了?”提升的高度差不多了,昆茨说,“出发!”

    昆茨的飞行初始速度并非最快,而是加速度不断叠加,越飞越快的。

    轰隆一声!那是打破音障时发出的轰鸣,音爆云出现在昆茨他们的身体周围。

    昆茨整个人如同一支利箭,被祂拉住的蓝橄榄和原地休息很快就被狂风吹平了,他们的手被昆茨紧紧的抓着,明明没有拉伸的天赋,胖乎乎圆滚滚的手臂也在不断的拉长——毕竟q弹的格叽格叽虽然有固定的外形,但本质上的可塑性可是很强的。

    两个人都紧紧的闭着嘴,不让自己惨叫出来,其实他们就算想张嘴,在这种压力下也“有点”困难。

    两人只觉得自己被拉抻,被挤压,被呼呼的风迎头拍打着脑壳,看没法看,听只能听见轰隆隆,手脚都动不了也不敢动,这tm毫无防护的超音速飞行真不是人干事。幸亏是格叽格叽,这要是活人,都要被撕裂了。

    昆茨单纯的跟着箭头飞行,他主要把精神放在和j管家商量事上,分辨npc的事情要靠他,玩家开活动的事情也得有更具体的安排。

    直到j管家提醒他快到了,昆茨才发现自己速度太快了……没办法在短时间内减速,幸好是在啥都没有的天上,昆茨在万一点他们的脑袋上面绕了三圈,才把速度降下来,带着原地休息和蓝橄榄落了下来。

    “格叽!”“格叽!”

    脚一落地,蓝橄榄和原地休息齐刷刷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过来的万一点和其他熊猫[……]有、有点萌。

    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的蓝橄榄和原地休息[qaq]好丢脸,嘤嘤嘤。

    “咳!我又来有事麻烦你们了。”

    万一点微笑[我们共同发展,您来找我们,从来都不是麻烦。]

    两人客气了两句,昆茨开始说正题:“今天再来,是因为有两件事。第一,我们本地人的辨认问题,不知道您是否可以提供人手做一下人员登记。第二,空间裂缝新的战斗方式,我在十二月初搞一个活动,彻底开放裂缝,试一试人海战术。”

    [人员登记是好事,没问题,那您需要我们具体如何配合呢?]

    “其实很简单,就是弄几本户籍册,每一页上写下他们的名字,按个手印。剩下的我会负责。”

    [就只是写个名字,按个手印?]

    “对。”

    [好的。]昆茨这么说,那就这么办,万一点没多问[那么裂缝活动是要降低进入裂缝的限制吗?裂缝里哥布林的能力会被降低?]

    “哥布林的能力不会降低,但是格叽格叽的数量会增加。”

    [进入的地图可以被掌握了?]

    “不能,这么说吧……”昆茨把裂缝的情况对万一点讲了讲。

    万一点听着听着,眼睛也亮了[就是只要持续不断进入裂缝的人足够多,那么就有可能保持一块地图里有足够多的人?]

    “对!”昆茨点头,“这对于新手是十分有利的,但绝对会影响到升阶格叽格叽的训练,所以不会是所有的裂缝都开了无限制模式。月初时,只有一号裂缝会短期实验性的开启。所以……可能十二月我召唤的将不止五万。”

    [不止五万?哦!就是裂缝里格叽格叽死亡,会再召新人?]

    “是的。”

    [这个没问题,实力快速提升,对大家都好。而且如果所有的裂缝都开无限制模式,其实对我们也很有利。毕竟,现在打一场裂缝,时间还是太长了。]官方的队伍打一次裂缝,时间在三到八个小时之间,毕竟裂缝难度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