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176、第 176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176

    其实早该想到分批放人的问题了, 就是他本人觉得每次声势浩大的一大群玩家从营火里冒出来,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所以总在潜意识里把这种修改忽略掉。以后不能再这么幼稚了!昆茨在心里给自己加了两句叮嘱。

    最后一条是针对未来玩家埋复活点,或者恶意独占复活点等行为作出的修改。目前玩家虽然有小规模的斗殴,比如抢怪, 抢宝宝,抢房子之类的, 都是小争斗。可人真的越来越多了,玩家们分布的范围也越来越广,必然会有各自的领头人出现。

    玩家之间的阵营和势力之争,终究会出现。埋复活点这种事, 更是常规操作, 但会影响到其他玩家,那就不能让他们“常规”了。

    还埋在人堆里的玩家们听见系统公告聊了起来。

    [三十万都是给病人的啊?][挺好的。][这游戏真的能给人治病吗?]

    [其他人怎么样我不知道, 我鼻炎是好了。][我胳膊上有个特别大的伤疤, 现在看不见了。]

    [我生完孩子肚子上斑特重, 抹了什么都不管用,这游戏能治好吗?]

    [姐妹!我有一个姐妹实测过,能治好!她还变得特别白, 身上一点斑都没了?!]

    [姐妹?!真的吗?!]

    [对对对!就是因为她我才来的!]

    [太好了!呜呜呜!艹的!男人都是混蛋!老娘肚子上长斑了,竟然tm的嫌老娘丑!嫌排恶露脏!说好的孩子他照顾,生了之后他闷头睡死了当听不见。他妈也不管,说生的是女的,不是他们家的人!我的孩子我心疼!坐着月子还得起来喂奶换尿布!tm的孩子现在是我一个的了!

    让他去死!]

    原本周围的大老爷们听着两个别人孩子的妈谈论这些,有点腻歪,正要插话,就听后一个妹子大嚷着哭了起来。她话里的这男的,同为男的都觉得膈应,你要是觉得不能照顾好老婆孩子,你别结婚,单身一辈子啊。结婚之后,孩子都生了你不想管也行,自己爹妈能帮把手,或者雇个人啊。

    而且明显这位新人妈妈状态不太对劲,产后抑郁几个大字出现在了不少人的脑海里,男男女女立刻都劝了起来。

    [姐妹别哭了,咱自己生孩子,自己养孩子,自己活。]

    [现在不是挺好的吗?自由了。][早认清了早好,孩子以后只认你,]

    [姐妹,其实也不是所有男的都是混蛋。][以后会遇到好男人的。]

    撕心裂肺喊了一通的玩家也尴尬,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对着这些陌生人管不住嘴,那么羞耻的事情都说了出来,她想下线。但她没听到冷嘲热讽,周围人都是帮她打气,鼓劲。

    [……啊啊啊!飞起来了!]突然,有玩家惊叫了起来,接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惊叫,他们四肢悬空,飞起来了。

    [哈哈哈!能游泳啊!]有大着胆子的玩家摇晃胳膊腿,真的像是在水里游泳一样,在空气里游了起来。

    [正太男爵!][那是正太男爵!][好帅——!]

    眼见的玩家第一个发现,然后所有人都看了过去,一身金色的华丽皮甲——看着就奢华的金毛镶边,金色硬皮的部分也雕刻着暗纹,完全超出人们对皮甲的普遍认知——因为飞在空中,他的两只脚自然的下垂,双手平举,他的仪态高雅,如踮着脚尖起舞。即使看不见容貌,也是美的,更何况他还长了那么一张邪气又俊美的脸,一头热烈的火红色长发在他背后荡漾开,那么激烈的色彩,却反而压了压他的邪气,只见庄重。

    [唉……高质量好男人都是纸片人啊。]

    [还是搞基的纸片人。]

    [虽然但是……他是男的,我也是男的,我能行!]

    [正太男爵康康我!][帅哥男爵康康我!][红毛妖男康康我!]

    [红毛妖男什么鬼?][红毛妖男好!]

    昆茨:“……”累了,不爱了,把

    他们都摔shi吧!

    一分钟之前,昆茨还是兴奋又开心的——他能飞起来不是因为什么本能,而是按照队长说的,热量是朝上的,他是让热量,让火焰魔力拖着上升的。他能托起自己,那么也能托起别人。

    甚至当初拽着一大串玩家飞,应该也不是靠身体的力量把他们拽起来的,那时候他可是双脚腾空的,没有着力点的情况下拉起人,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他的着力点,应该就是魔力。

    然后就是玩家尖叫的成果了,这些沙雕玩家,果然一直都沙雕,从不让人“失望”。

    昆茨面无表情的把一堆玩家挪到了空旷地带,直接撒手!顿时天降一场格叽雨。掉落的过程是尖叫着,掉落的瞬间是q弹的,坐在地上时是爽快的。

    格叽格叽们哈哈大笑着,好像现实中的不快,也随着刚才的那一场刺激的经历,紧跟着烟消云散了。

    [有啥能力,来这报名!][新手打怪的玩家来这里,老玩家带队!]

    [要兑换结晶的来这里!][生活玩家里边走!]

    相对于上午的侧重于介绍生活玩家的分类介绍,下午第一层的筛选就是战斗玩家了。

    [姐妹,咱们一起吧。]

    [好!杀他娘的!]

    [对!杀他娘的!]

    玩家的洪流,涌入了蒙罗非的每一条街道,在蒙罗非这座新兴城市的边际,能看见新的建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升高中。

    远处的空中,有一群眷者在看着蒙罗非,下方的情景让一些眷者发出吸冷气的“嘶嘶”声音。

    “这个种族有多少人口?”

    “这是要种族移民?”

    “我们要制止他们吗?”

    “这个种族是没有生.殖.器的,他们是如何繁衍的?”

    “蒙罗非男爵死亡后,这个种族如果依然不离开,那么我们的世界会变得如何?”

    “我知道你们想问的其实只有一句话——这个种族是不是第二个恶魔?”律者转身看着其他眷者,“我可以回答你们。不,他们不是,他们虽然好战,但遵守规则。比某些原生种族更遵守规则。所以无所谓他们有多少人口,如果他们移民对我们的世界来说是好事,没必要制止他们,现在他们身体

    的情况是因为跨越空间,并非他们生命的本质。”

    权杖也笑嘻嘻的:“他们留下来不好吗?那下面可都是我们的信徒。”

    “对,他们都是我们的信徒。”不久前与权杖作对的酒客,现在又成为了权杖的应声虫了。

    上次前往蒙罗非袭击昆茨之前,眷者们还分了数个阵营:一、对昆茨个人完全善意的,但有机会对他加深控制也不会放手。代表眷者农妇。二、虽然很乐意看到昆茨给托星带来的影响,但不想让这种能力放在一个凡人身上,想对他施加更强的控制。比如那个花花公子。三、认为昆茨会动摇自己所信奉神祇的地位,想杀了他。曾经的酒客。四、认为他是个小人物,一个小丑,只是激起一点水花就会消亡。第一次见面时的权杖。五、要么是无所谓,要么是自身力量太小,不愿搅混水,所以敬而远之的。许多次神的眷者。

    不过在经过上次那件事后,尤其是权杖与酒客并没有隐瞒他们与昆茨的会面内容,所以眷者们目前的“阵营”就没有之前那么稀碎了。他们彻底分成了两大阵营,一方全力支持,另外一方也并不反对,只是无所谓。

    裂缝的崩溃,等于旧秩序的崩溃,虽然会带来混乱,但也减少了凡人的危险,商业流通会加速,会有战争,吞并,但也会有一次人口的攀升,这是好事。

    如果昆茨现在拥有一张战棋游戏的地图,那么他就能发现自己的盟友数量在疯狂的增加中,更有无数拉着货物的马车,从四面八方向他汇聚。

    谁都知道,谁首先干掉自己势力范围内的裂缝,那么谁的势力就能最先完成整合,会在未来的混乱时代中,获得先机!

    看着那位笑眯眯的权杖,有些眷者虽然表情不变,但暗地里却咬牙切齿——代表人物老骑士。

    明明!明明是我们先来的!是我们首先表达善意的!第一次时那个权杖根本就是个大反派啊!可现在谁都知道,最先的得利者,毫无疑问是歇尔弗帝国。谁让蒙罗非男爵领就是歇尔弗帝国的领土呢?

    完事了,昆茨找万一点问了问领地里的事情,一切都按照预定的发展

    ,没问题。

    他又偷偷的去看了看那些参加学习班的骑士们,当初他们被带走的时候还不情不愿的,谁知道真的开始学习,倒是挺用心的,那就好。就是昆茨发现……怎么安东和另外两个跟他一起离开的,说是读写没问题的骑士,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