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120、第 120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120

    昆茨黑暗的卧室突然亮了, 昆茨下意识抬头,这房间的屋顶上有个像车轮子一样的大灯,从他成为蒙罗非男爵后, 从来没有点燃过,后来蜡烛也被取下来了。现在灯上蜡烛的位置闪烁着一个个的小光球……

    “快点进去。”队长的手指头敲了敲昆茨的脑门, 就像是询问有没有人在家敲门时一样。

    昆茨脸红, 他想跟队长请个假,去一趟厕所, 但还是顽强的坚持住了。天知道, 他迈出去的脚步都是发颤的。

    队长的体重,对昆茨现在的“载重量”来说, 很轻,可却又重得昆茨有些喘不过气来。他根本不敢看队长, 却能感觉到队长灼灼的视线,偶尔余光还能瞥到队长嘴唇上的笑——又是那种歪着唇的坏笑,队长也确实非常非常的坏。

    “继续,我要试试你的床。”进门了, 昆茨想把队长放下来, 但队长把昆茨的脖子抱得更紧了。明明知道昆茨都要哭了, 可他一点都不让步, 反而步步紧逼, 非得让昆茨走到床边, 他才乐意松开手, “来, 把我放下。”

    “是稻草的。”

    蒙罗非这穷乡僻壤,男爵也得睡稻草床,只是比起平民朽烂生虫的稻草, 男爵的更干净一些而已。可昆茨的床他已经很久没睡过了,他不确定仆人是否会小心的打扫。

    队长捏着昆茨的腮帮子:“我在你心目中是怎么样的人?皮肤细嫩的公主吗?”

    “不……”昆茨只能把队长放下,但是,他的腰椎好像变成了一根柱子,弯腰对他来说突然变成了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这么简单的一件事,他却花了几分钟,甚至十几分钟才做到,并且已经大汗淋漓。

    可明明已经被放下了,队长还是没放昆茨的脖子,他侧躺着,两条长腿在床上交叠着,似笑非笑的看着昆茨:“我当然不是公主,公主的皮肤怎么能和我的相比?”

    昆茨:“……”

    所以队长原来还有个臭美属性?不,是他后知后觉的,队长一直就挺臭美……不对,爱美的。他当初留胡子变成个大金毛,打击是有多大?

    “去洗澡吧。”队长突然放手了。

    “啊?”正想事的昆茨一惊。

    “嗯?所以果然是要我和你一起洗吗?”

    “不!我自己就好!”昆茨风一样窜进了浴室,但当开始洗澡,昆茨得承认,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的。这么一想,昆茨顿时羞愧的捂住了脸。

    等他出来时,队长从侧躺变成了平躺,两条腿依然交叠着,双手放在小腹上,金色的长长的发辫占了另外一半的床,在房间里如白昼一般光芒的照耀下,熠熠发光。

    “要来把你的房间装修一下吗?”

    “嗯。”昆茨答应着,把小床头柜推开,拿出了放在下面暗格里的宝石盒子——其实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宝石盒子放在那,但没人去碰这个盒子。不过对仆人来说,他们偷了又怎么样呢?有谁能拿着这个盒子离开蒙罗非吗?而对另外的人,比如战士们来说,这盒子里可怜的宝石加起来大概还不如他们一枚袖扣的价值。

    队长好奇的凑过来看,昆茨就把盒子打开给他看。

    队长看到了那颗白宝石:“这颗魔晶的品质还不……这是我给你的那颗?”

    “对。”

    这不是队长第一次让昆茨用这颗魔晶了,但他还是没用,队长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可唇角是上翘的。毕竟这个小太阳真的是很喜欢他……

    “这个房间里,只有这个盒子是你要的吗?”

    “还有衣箱。”

    “不,衣箱你不需要了。”

    “……好。”

    队长从床上跳了下来:“所以,我们来装修一下吧。”

    卧房的阳台窗户门打开了,这是个双扇的大门,很宽敞。房间里的家具则开始燃烧,没有着火的燃烧,但快速又猛烈,整个房间里就只剩下了四柱床,但床单和稻草床垫也跟那些家具一起,只是“嗤”的一声,便化成了灰。

    一道光从外边延伸进来,卷起那些灰,带着它们打开的阳台门飞向室外,不知道散落到哪里去了。

    灰烬刚离开,家具就进来了。

    昆茨无比眼熟的队长的衣柜,书柜、小桌子、椅子,还有那铺满整个被他房间的小羊皮地毯。

    “把床抬起

    来。”

    “好的。”昆茨知道自己力气很大,抬起来床无压力,但抬起来之前还是敬畏的看了一眼这张巨大的四柱床。

    小羊皮地毯先铺完了一半,昆茨举着四柱床挪过去,地毯又翻滚着,自动铺好了另外一半。

    昆茨也很期待新家具的出现,毕竟队长烧了床垫,所以……能确定队长还带着床垫吧?

    这么一想,不知道为什么,昆茨就想笑,这么强大的队长,外出却连床垫也要自备。

    队长手掌张开,一口箱子出现在他的掌心里,就像是过去给昆茨装备时的那些箱子。箱子刚打开,里边塞着的皮毛就弹了出来,这种皮毛白得发亮,且细腻又柔顺。当它从箱子里飞出来,还带着一股很清凉的香气,有点像薄荷。

    皮子铺在了床上,大小竟然刚刚好,昆茨觉得它应该是裁剪下来的,只留下四四方方的一大块,而并非像地面上的小羊皮地毯那样,是一块块完整的皮子拼接起来的。又是一口箱子,这里边是叠得整整齐齐的床单和床帐。

    原本看得津津有味的昆茨这时候却退了一步:“我睡地上。”

    “那我为什么要来你的房间呢,小领主?如果是那样,那我们还不如回到北塔去。”队长叉腰,“不要因为觉得睡了我的床而害羞,这实际上是你的床,看,我一点都不害羞,反而很高兴呢,小太阳。”

    昆茨完全招架不住,说好的到春天才正式交往呢?说好的只是谈个恋爱呢?

    “或者……觉得我这样侵入你的空间,让你不舒服了吗?”队长收起了轻佻的语气,他凑过来,把昆茨额头前的一缕散发轻轻的拨开。

    “不……”睡别人的床单太私密了,当这个别人是队长,昆茨没有不舒服,甚至于,他的私心里是窃喜的,“我就是……害羞。”

    “我喜欢你的害羞。”从大金毛的状态脱离出来后,队长对昆茨一向很耐心……他两手温柔的托着昆茨的下巴,“害羞是因为喜欢,对吗?”

    昆茨能说什么?当然是只能点头。

    队长亲了一下昆茨的鼻尖,接着直接将额头抵在昆茨的额头上:“那

    么,害羞的小太阳,去把床单铺上好吗?”

    “好……”

    队长轻笑一声,放了手:“那我去整理我们的浴室。”

    “我……”铺床当然是比整理浴室轻松很多的事情,昆茨下意识的去争取那个更辛苦的工作,可被队长在胸口的“靶心”上点了一下,今天第二次了,昆茨再次麻得动都动不了了。

    “乖乖的,你总得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给你展示魔法世界的伟大。”

    昆茨觉得自己好像是被当成了孩子,但这种被宠着的感觉,并不讨厌。

    “我不出来,你不要进来哦。”队长将食指放在唇边,对昆茨比了个“嘘”,走进了那个小小的浴室。

    昆茨乖乖的去拿床单铺床,床单的质感也与丝绸极其接近,昆茨把它抓起来,它就像是水一样散开了,在这种冬天,它摸在手上不是凉的,而是微微的温。

    昆茨原本以为队长那样的审美,他的寝具也会有着华丽的花纹,但床单上只有边角的位置秀有细小的花纹。而且床单有队长身上的香味,铺好了之后,昆茨忍不住趴在了床上,他原本是想来一个深呼吸的,但刚趴下去就面红耳赤的坐起来了……

    熟悉的香味,再加上床单细腻的触感,竟然让他有了一种是趴在队长身上的奇妙错觉。

    干活,干活,还没结束呢,还有床帐和窗帘呢。

    床帐竟然占了剩下那口箱子的大半个箱子,它是多层的,繁复厚重并且华丽,感觉床单上没有的花纹,就都在床帐上了。昆茨挂床帐之前,特意又去看了一圈四柱床的四根柱子和横梁——怕这张旧床禁不住这一份重量。

    还好,这张床被队长留下来,绝对不是因为队长想躺在床上那么简单的。别看它灰突突的不起眼,但意外的结实,昆茨加了三分力去掰,却掰不动。如果是在蓝星,他现在的三分力……应该是能把手臂粗的铁栏杆掰弯吧?

    昆茨不敢再加力气了,总之知道这床很结实就好了。

    床帐是罩在四根立柱上,几乎包裹住整张床的,床头是刺绣着白玫瑰的透光纱,床尾的白色布料上是一轮熠熠生辉的金色太阳

    ,左右两侧是可以拴在床柱上,也可以放下来的多层幔帐,每层的花纹不一样,有玫瑰、有树木,有人类、矮人、精灵、巨龙、人鱼……当然也有从床尾太阳那边蔓延出来的万丈光芒。

    昆茨蹲在地上,一层一层的看了半天,感觉这八成是各种族沐浴在阳光下的意思:所以,队长你是有多喜欢太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