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116、第 116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116

    安抚了一会彷徨的诺贝格鲁族长, 昆茨与蓝橄榄在地上用文字交流。十分钟后,蓝橄榄就直接回城了。

    又过去五分钟

    就送个货而已,没必要调集大量的官方人马, 不是还有玩家了吗?官方就在库房计算一下交易的物品, 然后在水井那监管一下情况就好了。

    毕竟要是让玩家自己跳……那地方要不了多久就变“格叽格叽の井”了,盛满了格叽格叽, 没一个能动的。

    而且可以让大家提前见一见格鲁格鲁人,以防出现误会。否则正式开放地下世界, 玩家看见格鲁格鲁人第一反应绝对是“杀怪啊啊啊啊啊!”。

    除此之外,昆茨还有一份私心。

    如果格鲁格鲁人真的像他们表现得这么无害,昆茨想试试能不能把他们留下来,然后给蒙罗非挖矿。其它游戏里, 玩家们采矿无压力。但托星现实中, 昆茨不认为有几个玩家愿意爬进矿坑里, 天天挖矿, 顶多最开始两天玩个新鲜罢了。而且放玩家进去, 昆茨还得担心他们无法无天, 把矿洞挖塌了呢。

    就算弄个挖矿模块他也担心, 毕竟挖矿和建筑意思不一样, 毕竟昆茨自己过去玩模拟经营游戏可以挖地的时候,也是糊挖乱挖,丝毫不考虑承重问题。反正挖完了再填回去。可这是现实, 不是游戏。

    让熊猫兵哥哥去挖矿,昆茨心疼,不能那么干。

    用奴隶,昆茨也没那么狠的心。

    他上次跟队长的谈话涉及到灰矮人,也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他特想要矮人。西幻种田文里,十个主角里得有八个最先遇见的功能npc是矮人,挖掘、冶炼加锻造,有了他们,领地的工业值和武力值就能飞速发展

    了。

    昆茨也不用他们深加工,就想让矮人挖矿……

    然后没来矮人,来了这一群格鲁格鲁。昆茨觉得,自己还是挺红的,他们应该能挖矿吧?

    就是这话暂时不能跟人家提,万一被以为他怀了抓人家当奴隶的坏心思,让这群挖矿工人,不,格鲁格鲁人跑了呢?

    公告刚发出去,蒙罗非的营火那就井喷了。大队在外的玩家都回来了,等玩家到的时候,官方那边看库房的熊猫已经得到了命令,并且维护秩序的熊猫也去了。

    库房在城堡里,很多玩家这是第一次进入城堡。

    [有点失望啊……][老玩家的视频里也不是没看过里边的样子,还失望什么?]

    [好破啊][穷,就是蒙罗非的卖点啊。]

    [排队!排队!]熊猫们吆喝着,虽然有玩家嘴碎,但大多数玩家还是很遵守秩序的,没一会队伍就从库房排到了餐厅。

    不过等里边一开始发物资,队伍缩短的速度就快了。

    从城堡到水井也有指路的熊猫,水井那当然也有维持秩序的,一次最多放五个人,等五个人都进去了才继续放。

    最开始还有玩家背着货物顺着楼梯朝下爬(怕吓着格鲁格鲁人,禁止把货物放进玩家的储物空间里,而且目前普通玩家的储物空间本来也不大,否则他们打猎也不会背着猎物回来了),但不知道是失足了,还是嫌烦了,第一个玩家掉下去了。

    井底的泥土这时候已经的冻得硬邦邦了,格叽格叽在这种地面上,q弹的远胜过去,发出的声音都不是格叽格叽,而类似弹簧那种嘣嘣的声音。

    [我来啦!]站井边上看着的玩家顿时来了兴致,直接蹦里边去了,那一组其余人也跟着蹦了。

    [哈哈哈哈!][好爽啊!]

    “格叽格叽!”

    然后玩家下井速度就快了,五个人刚放过来就一块跳进去了。→_→就是井边的熊猫们很快便人手一根长杆子,在玩家们挤在中间的时候,用来捅人……

    格叽格叽无性别的好处在这种时候就特别明显,玩家们都敞开了玩,大家都哈哈哈的大笑着,没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发生。

    卡通狮子模样的南瓜子跑在了第

    一个。家园推出后,很多现实中有点手艺的玩家,也开始做点东西。他们去作坊买下边角料、买或者租借工具,官方工坊的也很乐意卖给他们一些零件(实际官方很乐意普通玩家能自己接手民用这一块),这些人就做布艺、木雕、编藤等等买卖,卖得都不错。

    南瓜子就是其中之一,甚至直接辞职,全职做了玩家。今天的活都干完了,他正想休息,就来了个任务,正好过来凑热闹,体会游戏乐趣,寻找游戏中的惊喜。

    [卧槽!]虽然也可能是惊吓……看见格鲁格鲁人的瞬间,南瓜子差点吓尿,这些小人,就像恐怖游戏里的小恶魔,之前见到的哥布林都比他们长得好看。

    “别怕,他们是很温和的人。”昆茨安慰着。

    可南瓜子还是害怕,就看见一只泰迪熊“格叽格叽”的小小步朝那边挪,把身上背着的食物,随便找个地方就扔下了。他刚要走,就看见后边格叽格叽一个个都来了。叹一口气,南瓜子靠边找个地方站着了。

    那条路不宽,水井更是狭窄,就他自己一个逆流而上?怕不是要被格叽格叽的潮流大军淹死。

    而且,格叽格叽人多了,也就没那么害怕了。甚至南瓜子跟其他人一起,开始打量起了这些格鲁格鲁人。

    [这是什么妖魔鬼怪?][真不是怪吗?][不是,刚才有人要去打,立刻被警告了。]

    [咱们运这么多食物下来干嘛?][好像是跟他们交易。][买了啥?][不知道。]

    [前边的让一让!][我还搬着货呢,让我过去!]

    玩家们闹闹哄哄的,刚才还安静的小空间,顿时堪比十几年前的菜市场。

    诺贝格鲁也被吓着了,但他看着越堆越高的肉,终于鼓起勇气,迈开了颤抖的双脚。

    “都、都是给我们的吗?”

    [小点声!听不见npc说什么了!]

    “嗯,都是给你们的,还有一点没运过来。”昆茨看一眼挤成一团的玩家。

    [正太男爵,咱们是开地下城地图吗?]

    诺贝格鲁摸着那些肉,但还是一咬牙,说:“我、我们可以不要这么多的肉,您还有鲜奶吗?”

    “鲜奶?”昆茨想着刚才那些格鲁格鲁人拿走奶

    壶时的开心,还有诺贝格鲁第一次品尝鲜奶时露出的兴奋,对于贫困线以下的人来说,一壶奶和一座肉山,哪个更重要?昆茨觉得应该是肉山,但他们却要奶,那就是奶有其它的用处,“你们……”

    你们是不是需要奶水喂孩子?奶可以给人补充营养,但只需要奶,不需要的肉,就只剩下了孩子了。

    这也是很好猜想的,这群格鲁格鲁人连熟的食物都吃不到。那些拿出来卖的肉和植物虽然看起来烂糟糟的,可依然能看出被小心保存着,那应该是要自己吃的,毕竟他们又不知道能碰上愿意交易的昆茨。那些东西看起来多,格鲁格鲁人的身材也很瘦小,但昆茨不认为那就能提供给孕妇足够的营养了,孕妇营养不够就没奶水,孩子喝不到奶就是理所应当的了。

    但昆茨没问出来,思想正常的领袖,都知道要照顾孩子。格鲁格鲁人现在都没让他们的孩子出现在他面前,说明双方信任还没到那个地步。他提出来,会引起误会的。

    “你们可以等到明天吗?我们今天的奶已经都那给你们了。”

    “明天……”

    现在已经是下午了,一夜过去就是明天,正常来说,这不是难以让人接受的等待时间。可看起来继续奶水的诺贝格鲁却犹豫了。

    “有谁在追赶你们吗?”

    “!”诺贝格鲁吓得一小跳,“不!!没有没有!”

    [哦~][哦哦~][哦哦哦~][哦个毛线啊!]

    [你们游戏敏锐度太低了,我们如果和格鲁格鲁人是同阵营,那就要帮助他们,这是要开打了啊!]

    [要打?][哥布林几乎看不见,野兽也越来越少了,这是终于出新怪了吗?]

    “我们……我们一会就得走,对、对了!”诺贝格鲁从另外一个格鲁格鲁那再次抱过来了一袋子盐,放在了昆茨脚下,“这是剩下的盐,这些肉已经够了!”

    昆茨接过那袋盐,诺贝格鲁已经转身,匆匆忙忙的开始招呼起了族人,明明刚才还说买大蚯蚓的肉和皮,还有买他们的家畜地豚的,他们也要买昆茨的工具和器物,但现在诺贝格鲁看样子是真的被吓着了,那些全都顾不上了,他惊恐的就要

    离开。

    原本那些格鲁格鲁人已经不太害怕了,甚至有些胆子大的会在研究熊猫的身边坐下,双方语言不通,格鲁格鲁人还是瞎子,但他们有着出色的嗅觉,并且很熟悉自己的东西,总会扒拉出点什么递到熊猫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