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184、第 184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184

    “反击!反击!”商队的首领声嘶力竭的咆哮着。在面对这种场面还没有崩溃的扭头就跑, 这些袭击者绝对称得上是精锐。

    一根人腰粗的,两米多长,深绿且有金属色发光的大管子被从毁坏的货车里拖了出来,操纵者按住了某个位置, 一团仿佛电浆球的东西, 被大管子发射.了.出去, 直接命中玩家!

    “轰——————!”这一声, 就是昆茨听到的那身炸响了, 刚刚眷者们闹了这么大的动静, 城镇大厅的隔音都很好的屏蔽了, 但这次的爆炸,实在是太大了。

    玩家密集人群的最前方,有几千玩家瞬间消失了。就像是一张嘴, 从一块饼干上咬下了一块。

    所有袭击者们都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小型魔动炮可不是用来攻击这些可怜的血肉之躯的, 它是用来攻城的,对抗军阵的。这些格叽格叽很多,可在魔动炮之下,他们也只是溃散花掉的时间更多一点而已。

    换个时间, 玩家们真的可能逃跑, 毕竟死一次还得七天呢。

    但是今天,大多数玩家正上头呢。他们看不见最前方发生了什么, 就是听到一声巨响, 知道敌人攻击了而已, 停顿是一瞬间的。只有最前方的玩家看到发生了什么,感到有些害怕,可对后边的玩家来说, 爆炸、气浪、翻涌的红色云彩,都只是越发激起他们的斗志而已。

    [爽——!][这个够劲!][并肩子上啊!][开打开打!!]

    后边的迈开脚步开始推,前边的真害怕的立刻下线,但更多的人被身后玩家的汹涌战意裹挟了。他们再次举起武器,张大嘴巴,迈开脚步,发出了战斗的咆哮。

    [怕球!反正是游戏!][七天后又是一只美女!][为了男爵老公——!][为了权杖老婆——!]

    [咦?→_→老婆不应该是队长吗?]

    [e=(?o`*)))唉队长是正太男爵的,反正权杖也不错。]

    [呃~好有道理的样子。]

    总而言之。

    [冲鸭!][杀鸭!]

    十二眷者站在半空,观察着玩家们,他们中超过一半的表情都是生无可恋的。尤其是流浪裁缝、农妇和夫人,他们尊奉的神就不是面对战争的,而是朝向生活,结果今天这是被逼迫着,莫名其妙就跟战斗挂钩了。

    “别那副样子,你们的神是不想参与战斗吗?只是没那个能力而已,祝贺你们,神像上终于能雕刻上刀与剑了。”权杖总是喜欢做那个说破的人,“相比之下,某些人就聪明多了。”

    他看了一眼闷声发大财的渔夫。渔夫的脸对着权杖,露出了一个傻白甜的笑脸。

    “少说点话吧。看看我们这些职业的效果。”律者一锤定音。

    魔动炮开了第二炮,玩家又少了一块,但是这次甚至连上一次短暂的停顿都没出现,玩家们潮水一样扑了过来。

    袭击者的头领脸色变得极其的难看,这种距离,魔动炮来不及开第三炮了,他和他的人撕开一个又一个卷轴,之前摇摇欲坠的护罩重新在各色光芒中稳定了下来,当跑到最前方的玩家距离他们只有一百多米的时候,重头戏出现了!

    那是一头至少有五层楼高的巨大怪物,它看起来像是已经巨人观的腐尸,有一个膨胀到极限的大肚子,随着它的移动,肚皮蠕动着且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它的身体上长满了烂疮,黄黄绿绿的脓水从烂疮里流出来,蔓延到全身,它是有呼吸的,但吸进去的是空气,呼出去的是绿色的毒雾。

    [啊啊啊!吓死我了!][这是啥?!][好恶心!][大boss终于出现了!][打boss!]

    悍不畏死的玩家不少在看见它的第一眼就下线了,青天白日还这么多人,害怕是不害怕,就是恶心。

    玩家太多,前边的已经开打了,后边的还在城镇大厅门口这边等着听战况。突然,哗啦一声响,昆茨砸破了玻璃,从二楼直接摔出来,砸在了玩家们面前。

    [正太男爵?]两道光紧跟着他从窗口出来,一道是金色的光,另外一道则是黑绿色的。

    玩家们只觉得两道光晃得他们眼花,还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呢。又是“嘭”一声,绿光砸在了墙上,城镇大厅坚固的墙面竟然传来酸液腐蚀物体时发出的滋啦声,并且穿出一种酸腐的臭味。

    一个人在墙上留下了个影子后,落了下来,这家伙正是那位博德·沃伦提尔,就是现在他的身上穿着闪烁绿色光芒的骸骨铠甲,原本他和正常人没多大差别的脸,现在却变得像是风干木乃伊的脸。

    刚才看起来有点毛病的博德·沃伦提尔,却并不是一个弱鸡。与他对阵的队长丝毫没有懈怠,他手上握着光剑,身上也穿着金色的光芒制成的光之铠甲。

    [艹,这是被偷家了?][打我们正太男爵?][队长!啊啊啊!我死了!]

    [队长是啥职业?!][这边也有boss!][开干开干!]

    [这个boss帅!][姐妹,你审美是不是有啥问题?]

    博德·沃伦提尔扫了一眼战斗的方向,再看看在四周围蹦跶的,明显不是害怕的格叽格叽们:“我得承认,是我们失策了,这些小东西,比传说中更勇敢。被光明厌弃的金蔷薇啊,你竟然还在使用着光明的力量。”脚踏实地的博德手上多了一对用某种动物的骨头打磨的弯刀,弯刀的手柄上都是小颗小颗的骷髅,“何必呢?诡异……”

    队长化作了一道光,博德及时用双刀阻挡,但还是……被力量撞击得贴墙了。

    [艹,速度太快了!][别打,打了说不定打着谁。][所以,这就是过场动画吧?]

    玩家们嘟囔着的时候,更多的人从城镇大厅二楼那扇破窗户那里出来了,他们落在地上,并不去关注战斗的两人,更多的人看向了昆茨。虽然他们面带微笑,但昆茨只觉得他面对的是一群随时会扑上来的野兽。

    队长这里没有他插手的必要,队长会把那个家伙干掉的。

    眷者们与格叽格叽们的合作“很愉快”,信仰之力必须发自内心,而格叽格叽们对昆茨极其忠诚,他们不愿把昆茨推向对立面。但他们也很乐意看到昆茨面对一场惨败,那时候,合作的条件就可以重新研究一下了。

    尤其如果他表现得对队长太过依赖,缺乏战斗的意志,那队长将会面临比无眠者的诅咒更可怕的压力。杀了队长,他就是一个无力的小可怜。

    昆茨不能退缩,赤红色的火焰从昆茨的身体上升起,他现在穿着寻常贵族服饰,当然不能战斗,他在召唤他的装备,他有极其坚定的信心,重铠和刀盾能够飞过来。但在召唤的瞬间,有些东西在他的脑海中闪过,他下意识的就抓住了这些,于是,他的重铠和刀盾来了。

    不是远远的飞来,是在瞬间来到了他的身边。

    [动画片是真的!][爷青回!][狗策划,我要学这个!]

    谁没看过变身动画?昆茨这情况就是变身动画在现实中上演一般,重铠和刀盾瞬间出现在他身边,接着它们没入火焰,当昆茨走出来,已经全副武装(完成变身)了。

    在刚刚,昆茨触碰到了空间的力量,他特意去寻找,去追求,却怎么抓也抓不到。但现在昆茨却根本没时间去喜悦,从盾的后方抽出长刀,黑色的铠甲被红色的火焰包裹着,冲向了另外一边的袭击者。

    “你的领主抛弃你了哦,曼托恩。”博德阴森森的笑着,他干瘪的脸上被打掉了一块眼眶位置的脸皮,露出白森森的头骨和一个闪烁着红光的黑眼窝。

    回应他的是刺进这个黑眼窝的迅捷一剑,顺着光剑的利刃,璀璨到近乎发白的光被直接送进了博德的脑子里!

    玩家们终于再次看见这一对高速战斗的身影了,主要是看见了博德的,因为脑壳被白光灼烧,这家伙已经几乎失去了战斗的能力,他最初用双手去捂,但两只手也沾染了白光被烧着了,他只能挥舞着双手,疯狂的四处奔逃。

    “嘭!”他的脑袋炸了,头颅的碎片在崩飞的过程中被焚烧殆尽,无头的尸体迈出了最后一步,就像是根棒槌一样砸在了地上,白光迅速扩散向了他的残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