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183、第 183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183

    这时候游戏下线的玩家达到了一个小高峰, 因为其他各地的玩家也收到了消息,他们一开始是想赶回来的,但是在房顶上“铺”满了玩家,树上“长”满了玩家, 能变身变大变高的玩家也全都挂满了玩家的情况下, 后来的玩家真的是找不着哪怕一条缝缝了。

    所以与其蹲在什么都看不见的地方等消息, 还不如下线看其他前线玩家的直播。不过之所以说是“小”高峰, 因为下线人数只是比过去的正常时间段多了几万人而已。玩家在线的总人数更是一点都没少, 毕竟, 对很多人来说他们当然关心游戏的变动, 但《空间裂缝》不只是一个游戏,还是治疗的过程,是赚钱的过程。游戏变动不着急看, 等到下线的时候总能知道的,那时候还是大手子的整理版, 何必着急呢?

    十二主神的眷者,就这么坐在地上,开始研究信仰换技能的问题。

    他们大多都是说一不二的,一旦决定什么很难更改, 但今天, 这些眷者也知道了什么叫做被事实打脸。

    老骑士:“不不不,激烈的白光?护盾?这是什么?骑士没有这个, 骑士就该一往无前!”

    但是权杖说:“可以, 可以, 都可以,你们要的我都有。”

    老骑士:“……”

    舞者:“唱歌跳舞可以给力量加持?这个该是属于很高阶的……”

    “可以,只要一个微笑, 就可以有力量的加持,不过可能要弱小一点。”圣骑在一边微笑。

    舞者:“……”

    农妇本来觉得这里没有她的什么事,虽然她也承认这些格叽格叽的信仰力很不错,但她和她的神是最不愁信仰这个事的,任何种族都要吃小麦,而小麦的地位,不会被动摇:“水稻?玉米?其它的粮食作物?这个……”被问到的时候,农妇露出了虽然礼貌但难掩敷衍的笑容。

    酒客:“可以不局限于葡萄,也可以让赐福扩充到所有酿酒的作物上?啊这个……可以!可以!它们本质也是酒啊。再增加一些可以用来酿酒,但是现在没用,未来可以用的作物?水稻和玉米的寻找包在我身上了!没问题!”

    总是看来像个温和老太太的农妇,极其稀少的瞪大了眼睛,毫不掩饰自己的惊愕。当别的眷者们吵吵嚷嚷时,她总是在边上微笑看戏的那一个,就是和那位分割走了收获权能的九月神割麦者的眷者,也从来没有发生过争吵——实际上割麦者常处于劣势地位,不敢多嘴。因为背婴女士基础地位,一直以来都无法动摇。

    老骑士和权杖,舞者和圣骑互相卷还没有问题,我们背婴女士是面向底层民众的农业神,你一个崇尚享乐竟敢碰触我主的权柄?

    “不行!小麦是唯一的粮食!”农妇咆哮。

    酒客摇晃着酒杯:“我们只是寻找一些酿酒的作物而已,何必这么激动呢?至于那些酿酒的作物能吃……这和吃肉能果腹有区别吗?”

    酒客目前的状态是烦着又开心。如果不是律者突然出现,现在他们就是在酒馆里放松的随便商量几个“技能”扔给那些格叽格叽,当然他能肯定自己在占到先机后,必然可以撕下最大的一块信仰,现在好了,大家几乎都被拉到了同一个起点上。不过,这些格叽格叽们提出的意见,为什么从来没人想到过呢?

    ——酒客作为贵族的守护神,从来没看向过贵族以下的阶层,包括骑士。那些信仰他的酒鬼?那种混混沌沌的下等人,脑子里给不出好信仰。

    但葡萄大公作为葡萄之神,确实是有护佑农作物的权柄的,虽然原本葡萄只是一种附加的标记,是身份的象征,可这确确实实是一个突破口,葡萄大公可以竞争农业神的法则。

    酒客吊儿郎当的傲慢下,隐藏着的是沸腾的血,但那种沸腾不只是他本身的激动,还有通过联系传来的来自神的喜悦。

    酒客喝下一杯酒,他瞪大眼睛看着熊猫的写字板,现在,这些格叽格叽的信仰不只是单纯的信仰了,这些信仰还是在葡萄大公的金色葡萄藤上书写下新法则的笔和墨,是稳定新规则的钉子和锚!他必须争取到!

    ——唯心的世界里,除了最基础的物质,当无数人的都认定了一件事,那这件事就是真的。

    “我亲爱的向导,你们确定把所有关于我的提问都记录下来了吗?我没问题,我全都没问题!”众神的权柄从法则纪元的最初已经固定,如果他做到了,他毫无疑问将会成为他的主最喜爱的眷者!未来升入神国,他必定也会获得最靠近神的位置。

    他或许会为他的主倒酒!想到这,酒客的脸上竟然浮现了五分微醺五分如热恋羞涩的红晕。

    给酒客做翻译的熊猫们[……]

    对于给他们翻译这件事,官方也有人提出异议,但如果不翻译,玩家那边当然可以无视,他们也扑腾不出水花来。但眷者们这边,如果长期隔绝双方的交流,他们会做出什么,就很难猜测了。

    毕竟真的要交流还是有办法的,摇头点头是相同的,文字不相同,但你画我猜类似的行为还是能做到的。

    与其让双方丢下官方,不如由官方筛选后,建立起对话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