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177、第 177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177

    昆茨听完了解释, 摸了摸下巴:“只要‘激活’一下就好?”

    队长看着昆茨:“对。”

    “‘激活’就是有大量的人,意志坚定的祈祷,祈祷也可以解读为特别用力的想?”

    “对。”

    昆茨又摸了摸下巴:“那我好像有办法。等会。”

    自认为一直都能猜到昆茨想法的j管家

    【全玩家公告:以下公告每半小时播报一次。游戏发展到现在,即将上线卡牌道具。我们历史上曾经出现的帝王将相文人墨客医农工商, 甚至是出现在文艺作品中的虚拟形象,或者神话传说中的形象, 他们都将成为卡牌力量的来源。

    如果力量足够,他们甚至会出现在现实中,成为守护蒙罗非的‘英雄’。但目前一次上线的英雄人数有限,明天中午十二点, 我们将进行一场包含所有玩家的投票。所有玩家都可以无限提出希望与之并肩作战, 获得对方力量投影的英雄,也可以对别人的选择投入赞同的一票, 还可以给这位英雄写下你最深的印象, 或许你所写的一句话, 就可能成为他最强的能力。】

    [卧槽!我就说四月得有个活动!果然官方这是憋了个大的啊!]

    [西方游戏背景,有东方英雄,感觉怪怪的……]

    [啊啊啊!孙大圣带我飞!][哈哈哈哈!岳爷爷出来打胡虏不好吗?]

    [始皇!政哥哥!][苏妲己我的爱!][杨贵妃我来啦!]

    [骑着熊猫的蚩尤~~][炎黄二帝!][嫦娥仙子!]

    [卫青霍去病帝国双璧, 必然要有!][李白兄!][杜甫弟!]

    [苏门三杰!][竹林七贤!][少林十八铜人!]←_←

    [二郎神该有姓名!][思宗陛下!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

    年轻玩家们嚎叫着,孩子跟着嚎叫,年纪大的人也跟着兴奋了起来。

    现在的玩家们还不太理解那个“并肩作战,获得对方力量投影”具体是怎么个情况,反正知道是又有好东西就对了。

    玩家们兴奋的欢呼着,某种看不见的力量,开始在蒙罗非的上空聚集。

    队长和研究员们看昆茨突然不说话了,研究员们先有了反应,他们又开始“格叽格叽”的争论起来了,队长看着翻译,知道又是在争论人物。突然,队长转身去打开了窗户,大半个身体都探出窗外,看着蒙罗非的天空。

    现在已经接近黄昏了,夜晚的天空是紫色与红色交叠的美丽晚霞,原本该红色更旺盛,但现在少有的一片紫色,从没见过的絮状紫云正在缓缓的向天空的正中央聚集。队长歪了歪头,他看见了那些躲藏在角落里的眷者们——最近大陆真的太平静了吗?竟然都跑到这里来了。

    “队长,怎么了?”昆茨也凑了过来,“我感觉有点怪。”

    “这里是蒙罗非,你是这里的主人,格叽格叽是你的召唤物,这里出现英雄,你当然能感觉到。”

    “哦……”上次神龙出现其实也有差不多的感觉,但那时候昆茨正在放开力量试验新装备吗?他还以为那只是他力量的升腾。

    “不是说明天吗?”队长问。

    “我以为给他们一点时间,到时候人数会更多,他们准备得也更好。”

    昆茨突然听见两声——“格叽格叽~”

    他一扭头,万一点正好是刚跳起正在落下,又是“格叽”一声。万一点尴尬的对昆茨笑笑,都是大叔了还弄出这种事[外边怎么了?]

    “可能已经有谁被‘激’……‘活’了!”

    “轰——!”

    天空一声炸响,已经呈现螺旋的紫云彻底炸开,在看清那巨大的身影之前,首先听见的是雄浑威严的声音。

    “六王毕,四海一,蜀山兀,阿房出。长城连贯万里,废分封制郡县。车同轨、书同文、行同伦。朕之功绩,德兼三皇,功盖五帝。朕,为皇帝之始,乃始皇帝!”那是一个百米的巨大身影,身着十二章服,头戴帝王琉冕,数缕长髯,恢弘壮烈,威严赫赫!

    始皇朝着天空的角落瞥了一眼,“呵”的冷哼一声,一甩袖子,自空中淡去。

    [祖龙!!!][祖龙!!!!][祖龙啊啊啊啊!!!]

    权杖捂着胸口,就在刚才,万王之王的帝王权柄遭受了质疑!

    别人,别的眷者听到的只是一声轻轻的冷哼,他听到的却是振聋发聩的指责:“你之君主有何功绩,敢称万王之王!”

    ——始皇用的并非此地的任何一种语言,但无论是出场时的自我介绍,还是指责,都直指灵魂与法则,所以他们都能听得明白。

    权杖当然立刻反驳了回去,不是用言语,是用自己的知识与记忆,所以顷刻间,他告诉了对方,曾经这片大陆的困难,英雄纪元的诞生,秩序的建立,帝王的显赫,以及如今世界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