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106、第 106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106

    其实昆茨也有点想象过度了, 如果他能从第三人的视角看见自己的形象,就会发现他没那么熊。毕竟这可是队长的铠甲,就算是金色的重铠, 如果穿上真的和熊一样, 队长那个性格, 他可能把它套在身上吗?

    昆茨现在至少有一八七的身高, 腿长肩宽, 腰身黄金比例, 因为其实还没到十八岁, 其实还偏瘦,这样的身材可以很好的消化掉增加的那两圈,其实是真的挺像x斗士的……

    双脚落地,雪……化了。最初昆茨还没发现,直到他整个人落下去,他是陷进了雪里, 但他周围的雪也以快到惊人的速度融化成了水, 昆茨的脚底下就是黑色的泥土,甚至泥土也已经干燥了。

    他迈开步子, 一脚落下的时候,踩着的也已经是干燥的泥土。

    他没用,不, 还是用了一点点魔力的, 毕竟他现在全身的披挂都是高等附魔装备, 他随时都要支出一部分魔力与装备组成魔力循环, 不过,正常情况下,这点魔力的损耗自然恢复也就填补上了。

    但就是这点魔力循环的作用, 让装备自然抵抗寒冷。

    格兰沃特立刻站在了昆茨的身后,本来站在最前方的鳞马也立刻停下脚步,站在了昆茨身后。

    熊猫看看脚下的泥地[打扰一下,能让我下来走两步吗?]

    昆茨:“行吧……”

    昆茨走在最前边,鳞马第二,大熊猫部队走在鳞马的身边,格兰沃特最后。纯白的大地上,多了一条黑黝黝的泥土路。

    昆茨的脚步顿了一下,就在刚刚的一瞬间,他感觉到了压制。和去温尔塔公爵领的那种压制类似,但没那么严重。温尔塔公爵领直接把他压到了未觉醒战士的地步,现在……大概是压制掉了三成,或者两成?

    身上的装备是没有之前穿起来那么轻松,但也还没到负担的地步,甚至还是可以飞的。

    昆茨原地跳了两下,跳第二下的时候飞了起来。他飞得不高,两只脚甚至还在雪地里。熊猫们的角度看起来还有点瘆人,毕竟是两脚悬空→_→

    等昆茨落地,格兰沃特问:“可以飞吗?”

    “可以,消耗很低。”

    “那就继续飞行吧。”

    熊猫们对视一眼,自己爬回了鳞马的筐子里。

    继续飞了半个多小时,昆茨看见了刻尔克古堡。真是……破啊。跟蒙罗非古堡根本没法比,这个刻尔克古堡真就只是一个四四方方的石头房子,在房子的北角有一个极其简陋的方形塔楼——或者说是烽火台更恰当一点。

    不过刻尔克古堡所在的周围,有零零散散的冒着炊烟的房屋,有一圈用碎石搭建起来的围墙。这里还有个面包房,现在正冒着烟,二三十人挤在面包房门口,应该是等着面包房的面包烤完,他们进去得到一点热水。

    昆茨正打量着这个邻居,城堡的屋顶上有个穿着毛皮披风的壮汉走了上来,对着天空大喊:“过路的客人,要来喝一杯葡萄酒吗?”

    他的声音提醒了那些正在面包房排队的领民,许多人都发出惊叫,慌乱的跑回了自己的家中。

    他们吓着人了,昆茨有些抱歉,但这时候当然不能把歉意表达出来,他把兜帽向后推,摘下头盔,虽然此刻脑袋上还裹着锁子甲,但这已经是善意的表达:“请问是刻尔克子爵吗?”

    壮汉的神情一直保持着谨慎的戒备,面对昆茨的提问,他行了一个贵族的礼仪:“安东·刻尔克,很高兴见到您,陌生人。”

    从他的表情里可看不出高兴,但势比人强。

    莫瑞亚上次谈到刻尔克子爵,对他的形容就好像是个为了财物毫无下限的疯子,但目前看来,至少他是知道识时务的。

    昆茨从把头盔交给万一点,熊猫抱着金色头盔的样子,还真有点萌,格兰沃特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昆茨向城堡顶楼飞去,刻尔克子爵立刻缩到了靠近塔楼入口的位置,昆茨想着落地之后就与刻尔克子爵自我介绍,然后大家展开合作的交流,但没想到,他双脚刚落地,脚底下的感觉就不对,脚下的地面在朝下塌!

    陷阱?!

    昆茨右手拔剑,左手去拽他腰间的盾牌卡扣(有弹性的卡扣会从腰间脱离,转而卡到手臂上),裹在身上的大披风也掉了,昆茨全副武装已经准备战斗,就听刻尔克子爵一声咆哮:“我的屋顶!我的卧室!”

    昆茨刚才立足的那个位置,已经破了个大洞,从那下面能看见一张被砸塌了的破烂四柱床。刻尔克子爵甚至顾不上天上飞着的昆茨,他悲愤的趴在地上,为自己的城堡和卧室哀嚎。

    昆茨:“……”

    “赔钱!”刻尔克子爵站了起来,举着剑指向昆茨,不过,面对着明显的挑衅,昆茨却反而把自己的剑和盾归位了。

    两分钟后,昆茨落在了地上,他面前是刻尔克子爵。子爵的仆人给他们的子爵搬了一把椅子,给昆茨搬了一块石头,后者看起来跟刻尔克城堡的石砖一模一样。

    有能坐的地方就挺好了,昆茨不挑剔。

    “昆茨·蒙罗非,向您问好,我亲爱的邻居。”昆茨对刻尔克子爵行礼。

    刻尔克子爵惊讶的看着昆茨:“我是听说您把温尔塔老鬼的小儿子打残了,但真没想到……”他的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