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87、第 87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087

    被j管家这么说,昆茨也没自尊受损之类的感觉, 心情很平和。这绝对不是自卑,是他有自知之明。就像是评价某人五十米只能跑十二秒, 这就是个事实,运动白痴没办法和运动天才相比, 就没那个神经。

    救世主这玩意儿……不要太可怕。

    j管家继续说

    前边那么多夸奖, 原来在等着这一句呢。

    刚那么开心,就突然被打击了一通, 昆茨略有些心烦,他转了个身,朝向窗户的方向,想偷偷看一看队长,结果刚从被子里露出一只眼睛,对上的就是队长似笑非笑的脸。

    “!”队长一般是坐在窗台上,看着外边的,但这次他竟然是双腿都放在室内,双手撑在窗台上,身体前倾,对着室内,更准确的说,是看着昆茨的。

    “睡吧,我守着你。或者……要我跟你躺在一起,哄着你睡觉吗?”

    “不用了!不用了!晚安!”昆茨赶紧把脸蒙上了。

    但是,被队长这么看着,会睡不着吗?队长看着我……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队长……队……

    昆茨睡着了,至于他觉得忘掉的,当然是指玩家们了。而且已经忘了很久了,从他和队长跳舞的时候开始。

    在他睡着的时候,他和队长跳舞的画面,已经红爆了网络。

    昆茨当时眼睛只会朝前看,看队长的眼睛,看他高挺的鼻子,他的唇,他飘散的金色发丝。耳朵也只会朝前听,听队长的呼吸,听他的轻轻浅笑,他偶尔打拍子,他教导昆茨舞步。他能感知到的也只有自己和队长共处的那一小块空间,队长身上的熟悉香气,他飘过的发丝擦过自己的脸颊,他搭在昆茨肩膀上的手,昆茨放在他柔韧腰间的手,还有两个人在空中交替的舞步。

    超出这个狭小空间的一切,那时候都不在昆茨的感知之内。

    而被他忘在脑后的玩家们,他们站在地上看到了什么呢?

    那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除了演奏穆尔卡特琴的缪谢尔和吹响长笛的格兰沃特,昆茨根本没注意到,还有一位熟人来了,就是当初跟着约翰和莫瑞亚一起前往空间裂缝的那位音攻的战士,贝依。他的天赋能力,可以用来进攻,也可以用来作为艺术而演奏。

    贝依带来了一场真正的宫廷宴会等级的演奏。

    其中第三首曲子在网络上播放次数的增长是最恐怖的:

    曲子开头轻松活泼,甚至可说是调皮的,生机勃勃的旋律让人听着听着就忍不住唇角含笑,仿佛想起自己的童年,无忧无虑的玩耍。乐曲逐渐从跳脱变得成熟,中间又有几次下沉,就如人在慢慢的长大,变得需承担责任,负重前行。可乐曲并不刻板,也并不会过于沉重,反让人有种历尽艰辛,破茧而出重见朝阳后的畅快。

    即使根本不懂音乐的,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一遍又一遍的闭上眼睛去听,听完了大吼一声,只觉得舒坦。

    后来有玩家去问了曲子的名字,玩家们才知道,它叫《太阳神殿》既是舞会用曲,也是一首宗教乐曲。

    至于说是视觉盛宴,当然是因为,昨天队长其实还“开大招”了。在他与昆茨起舞的同时,极光又出现了,但这次极光不再是多姿多彩的,而是金色的,如细细的金丝织成的薄纱,包裹着他们两人,玩家们看不清他们的身影,只随着金色极光的流动,才能猜到,他们应该是在黑暗的天空中摇曳。

    满月的天空看不见星星,但共舞的身影甚至遮挡了月亮的光,而且月亮孤单一个,怎么比得上共舞的两人,于是只能可怜巴巴的做了这对情侣的背景……

    在音乐中,在极光中,在无奈月亮注视下的两人,完全不像是真的,只能是童话片中的情景。

    那天晚上,不知道有多少玩家仰着脖子,眼巴巴的看着那两个人,心里酸水直冒,却连眨眼都舍不得,只怕漏了任何一丝细节。

    那场面当然也被玩家们的直播画面记录了下来,甚至昨晚上直播镜头还临时做了一点“升级”,这当然是j管家干的,昆茨当时根本顾不上。镜头可以被玩家们进行多角度,多视角的调整了,玩家们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