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101、第 101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101

    不知道过了多久, 队长拍了拍昆茨的肩膀:“好了,收起火焰,然后放开我吧。”

    “……”不说话、没收起火焰、也没放人。

    “给你的盾牌画上龙, 就代表着我选择和你站在一起, 刚才只是想吓唬你一下。”队长叹气, “结果把我自己也吓进去了,所以说, 恶作剧不是好习惯。”

    还是不说话,火焰烧得没那么热烈了, 搂着人的手也稍稍松开了。

    “你愿意做我的太阳吗,小领主?”

    “只要我活着, 你想看火焰,我一定拼尽全力为你点燃。”昆茨说话了, 也松开了手, 不过火焰还是烧着,毕竟……他衣服又双叒没了。

    队长从窗台上下来,站在昆茨面前,抬手摸了摸他的脸颊:“偶尔照亮我就足够了,不要轻易用生命来发誓,即使有你的神看着,也说不定会被趁虚而入。要保护好自己, 小领主。好了, 我们快去吃饭吧。吃完了再真正的好好看看你的武器吧。”

    “好的!”昆茨精神振奋的答应着,不过没有一秒就萎了, “我、我先去换衣服。”

    “不用害羞,你的资本很雄厚~小~太~阳~”

    昆茨身上的火苗又爆了!这就是实力差距啊,队长就算是情绪失控的时候也能保护他自己的衣服和整个房间, 不伤分毫,昆茨觉得……幸亏他身上的毛发也耐高温,否则他就是一颗光蛋了。

    队长虽然在例行调戏着昆茨,但在昆茨找衣服的时候也没继续盯着他,而是专注于自己的甜食。

    今天的甜食卖相可不大好,看起来就像是马粪蛋,明显混入了大量植物的暗绿色的一团。不过队长能闻到草木的清甜味道,他拿过来咬了一口,果然是好吃的。

    最外层其实就是混合了某种草木汁液再裹上甘草的面皮,做成这样的外表真是恶趣味。里边一层是红色的能尝到淡淡花香味的面皮,最里边……

    昆茨坐下的时候,队长举着被他咬了一口的团子,一脸幸福的过了头——看得昆茨都脸红了,因为真的是太那♂个,太过♂头了。

    “这、这是什么?”回

    过神的队长指着团子里的馅料,喜悦满满的问。

    “豆沙馅。”昆茨看了一眼,觉得应该是。

    “豆子之沙?什么意思?”

    昆茨刚反应过来歇尔弗帝国的语言里没有豆沙,这是个他随口说出来的组合词:“把豆子煮熟,磨成粉。”

    陆续有“快递员”回来,他们带来的都是农作物和家畜家禽的幼崽。歇尔弗帝国没有种花家红豆、绿豆、芸豆、大豆等等这么多种类的豆子,被他们最广泛种植的豆子叫彩豆。

    顾名思义,成熟的彩豆外皮是五颜六色的,除此之外它的大小和口感和黑豆都很类似。除了留下做种的之外,一部分豆子都被拿来让厨子们研究豆子一百八十吃了。豆沙是一定要做的,这种豆子的豆沙馅没有红豆和绿豆的做出来好吃,但还可以。

    根据快递员带回来的消息,还有原主的记忆,歇尔弗帝国的豆子被认为是低贱的食物,毕竟他们的烹饪手段不佳,只有煮豆子和烤豆子两种手段。如果是晾干之后储存起来的彩豆,在煮熟后坚硬苦涩,还会带来某些不雅的问题——本地人煮豆子之前不会用水泡,又心疼木柴,不会长期的焖煮,豆子不硬才怪。

    稍微有点身份的人就会选择吃面包,碰都不会碰豆子。

    “豆子……竟然也能做到这么美味吗?这种口感……柔软、绵密、细腻、甘甜……”队长笑着捂住了嘴,“这是如何神奇的烹饪手法。”

    昆茨:“……”

    今天的酱肉烧饼忽然变得索然无味了呢。

    刚才如果我是个厨子,可能都不用费多少力气,队长就相信我了吧?

    果然吃才是人类的生存的原动力。

    厨子才是最强战士吧?

    大概用美食都能让恶魔去推磨了吧?

    昆茨的脑海里弹幕狂弹,他这辈子大概都会对甜食又爱又恨了。爱的时候想用甜食堆满城堡,至于恨的时候——你一辈子都是我情敌!

    “小太阳,别嫉妒。我更爱你,真的。”

    “嗯……”你不加那句真的,听起还有那么点像真的。

    但在昆茨把餐具放下去之后,回来的昆茨还是

    给队长拿了一篮子的甘草豆沙包,篮子递给队长并收获一个微笑后,昆茨重新把视线放回了剑与盾上。

    就算队长已经点头了,可再次看见盾牌,他还是觉得有些方方的。

    打起精神,昆茨再次将手插.入了卡扣,输入魔力,激发火中团龙,昆茨把盾牌提了起来——虽然还是有些费力的,但确实是单手的。

    他也知道自己力气大,现在看着这个盾牌,才彻底清楚的了解了这个概念。去塔良城的时候,那个被抡起来捶的谁谁谁也不冤。

    昆茨动了动胳膊,用久了这个份量与其说是重,不如说是扎实,特别有安全感——都不需要剑,靠这个盾牌都能拍死几百个。

    “到外边去试,在输出魔力的情况下,把盾牌甩出去。”

    “嗯?好的。”不是有卡扣吗?

    幸好窗口够大,昆茨稍微改变一下盾牌的方向,小心一点,应该能把它推出去,而且他有带着六个玩家飞的经验,→_→还是闹闹腾腾、一起摇摆的六个玩家,盾牌比他们老实多了,应该能举着盾牌飞起来。

    “作为要塞城市,听说几百年前,这些塔楼上还安放着重弩与魔法炮。不过,现在这些都不在了。”队长感慨的摇了摇头,毕竟曾经威风赫赫的人类要塞,却别被一群哥布林攻陷了。

    “以后都会有的!”

    “→_→现在要那么多重型装备干什么?和歇尔弗帝国开战吗?”

    “呃……”

    昆茨刚以为自己踩雷了,谁知道队长很平淡的说:“你的性格,即便开战也是为了自保,要打就打吧。这么惊讶的看着我干什么?”队长抬手揉了一把昆茨的脑袋,“答应相信你就是相信你,或者你不相信我?”

    “不不不!队长我相信你!”

    “那就快点动起来,去试你的盾牌和剑吧。”

    “是!”

    那么骄傲的人,刚才说到“神之宠儿

    ”,已经是对他自尊最大的折磨了。昆茨喜欢他,不能只喜欢他救治自己的温柔,而是要喜欢队长的全部,包括他的骄傲。

    其实也可以说是傲娇,还是品质超高的傲娇。

    昆茨终于托着门板,啊不,盾牌,飞出去了。

    飞在空中比脚踏实地更能感受到盾牌的重量,这东西对比六个玩家的重量竟然是犹有过之。

    在北塔的窗户外稳住,昆茨向盾牌里输入了广……(←那是个没写完的魔字)

    “啊——!”“嘭!”

    昆茨被盾牌突然加重的力量拽得直接摔在房顶上!躺在一片碎瓦里,昆茨有点心疼。

    蒙罗非城堡唯一还算完好的,就是它的外观了,比如屋顶,虽然它确实漏雨,但至少看起来是完整。虽然官方一定能制作出修理屋顶的瓦片的,不过作为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除了吃上愿意花费,其它方面昆茨节俭惯了。

    (_(:3」∠)_虽然是一个经常烧光衣服的人,但他真的是个节俭人。)

    “能飞起来吗?别告诉我这点重量,你就不行了?”队长又坐回了他的专座,抱着他的豆包篮子,一边吃一边看着昆茨。

    “能!”在意中人面前说不行?那真是吃桃子吃多了。

    在咔咔的碎瓦声中,昆茨站起来……

    “哐!”

    房顶漏了,昆茨直愣愣的掉进了城堡顶层,更糟糕的是,他听见了楼板不堪重负的咯吱咯吱声,这是掉穿城堡的节奏?!

    昆茨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飞了起来,在飞出屋顶大洞的时候又掉下去一次,把顶层的地板也砸出了个洞,但在第二次及时起飞后,他终于坚持着飞出了城堡。然后他就用最快的速度飞离城堡的范围,虽然挂着这么个盾牌,这最快的速度也没多快就是了……

    昆茨砸在屋顶上的时候,就有路过的玩家听见动静。虽然玩家们最近都专注于副本,但忙于搬砖的玩家也不少,听动静就立刻顺着声音看热闹了,他们看不见昆茨在屋顶上的挣扎,但看着昆茨挂了个“门板”飞出来了。

    [正太男爵在干嘛?][装修屋顶?][他拿的好像是铁板吧?][想把城堡屋顶换成铁

    ……]

    昆茨终于稳住了,他按照队长说的,在盾牌里注入魔力,熟悉的灼烧感传来,不陌生的火焰团龙再次出现!就算这条龙让昆茨掉进了大坑里,但他还是太喜欢这条龙了。

    因为他飞得太高,玩家们只能看见盾牌上有一团金红色,没能认出来那是龙。但盾牌发光,玩家们还是看得清楚的。

    [看来正太男爵不是随便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