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印卡是游戏王的一部分 第270 关于超量杯奖金基本用于补贴精灵这件事

时间:2022-06-04作者:观测者233号

    自从前几天开卡包开出这3张卡后,乔克就开始对当初汪酱给出的解释产生疑惑。

    「极星」下级能用这个理由来理解,「极神」到底是为了什么才会来到乔克手中的?

    这段时间他其实一直都在尝试与「极星」、「极神」交流,只可惜对方的反应很冷淡,连一句话都不肯说。

    提起「三极神」乔克还是有印象的,在另一个世界线的将来,他们会和红龙内卷抢着拯救未来。

    作为游星与5ds对的“神队友”,他们姑且要算作正面角色之中,所以乔克倒不怎么担心「三极神」会坑害自己。

    他只是很好奇。

    首先乔克可以百分百肯定,自己和北欧绝对不存在沾亲带故的关系,说到底,他本来也是另外一个世界的来客。

    其次那些所谓的“缘”,要当做「极神」送货上门的理由也站不住脚,至少动机不够充分。

    思前想后,乔克得出了一个相当吓人的结论:

    由于世界线产生的不明变故,这个世界又要玩完!

    「三极神」或许是为了协助自己击败某个必然会遭遇的,足以威胁世界的大敌才会主动跑到这里的。

    要不然的话,怎么平常不管乔克怎么联系他们都爱答不理的,一到关键时刻就跳出来?

    「洛基」主动出现那次,乔克在与破灭之光作战。

    「托尔」主动出现这次,帮乔克避免「天霆号」被「巨神兵」砸烂的同时,顺便通过雷神之锤给「天霆号」充满了能量。

    无论是谁,思维必然符合某种逻辑,行动必然伴随着某种目的。

    「三极神」虽然跑到他手里之后就一直对他爱答不理,但两次出现却都在特定关头。

    如果以这个思路推理的话,乔克只能得出这个世界又双叒叕要出现灭世级别的危机,而且他自己还躲不开的结论!

    乔克:“寄!”

    你们不要过来啊.jpg

    ……

    怀揣着令人不安的心事,乔克在傍晚前回到了自己住下的旅馆。

    提前一步乘船归去的十代与凯撒此时仍在海上,至少要明天中午才能抵达,既然左右也是赶不上了,乔克索性又请了一段时间的假。

    反正他就算回到决斗学院也是在宿舍待着,那么无论是在校外还是校内,区别似乎并不大。

    还没进门,来到房门口的乔克便听到自己的房间内传来热闹的氛围。

    “胡了!”“要不起!”“萌死他卡多!”

    “艾克莉西娅,要不然给乔乔留一点蛋糕吧,等改天我再带你去魔偶甜点城堡?”

    “没事没事,趁乔乔还没回来我再吃一点点。”

    “无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那我们一起整个恶作剧吧?”

    “姬特又跑哪去了!?她不是说要带点夜宵回来吗?”

    “小蓝刚刚把旅馆的床单洗坏了,姬特说去市场挑个差不多的回来。”

    “哦豁,电视上拍到东京湾附近的加美西耶勒了,不知道乔乔回来之后会是什么表情。”

    “神树姐姐,除了阿尔玛杜克之外的守护龙似乎都跑出去了……”

    ……

    乔克默默地看了一眼门牌号,的确是自己的房间没错。

    “我已经开始头疼了。”

    虽然在和精灵们说只要别出事就随便出去浪的时候,乔克就已经做好可能会出现一些小问题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