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西游:我在天庭打零工 第 600 章师父快穿裤子

时间:2022-03-08作者:鬼手书生

    “啊哈哈!师父!你别着急,只要你有这心,俺老孙给你办妥了!你等着,你孙外公这就去看看,是不是司法天神他老人家来了!”

    孙悟空说话间,啾的一声,就消失不见了。

    而此时的叶逸风,一手摸着下巴,正在考虑这件事情,他在想要不要做唐僧的靠山。

    如果做了,那一会唐僧见了自己,发现他认识,是他娘的相好的,他会是啥反应。还会不会找他做靠山!这就很难说了。

    毕竟自己给唐僧留下的印象不是很好,虽然那个时候的唐僧,是一根筋,是西方教的死忠,听不得自己贬低佛门,所以才那样。

    可是谁能够保证,恶念放大的唐僧,会不会把对他的厌烦,也放大!

    就在叶逸风想着出神的时候,他的脑海之中,却响起了系统的声音。

    “叮咚!打工人,你有新的工作任务,请注意查收!”

    “工作内容:答应做唐僧的靠山!左右唐僧的想法!气死西方教的死秃驴,让他们求你!”

    “工作奖励:乾坤鼎碎片*1,信仰之力*2丝!”

    “工作时限,一个工作日!”

    “温馨提示:打工人,掌握主动权的人,不一定都是狗老板,有的时候,狗老板也要看打工人的脸色!为了这个目标,冲!”

    系统的声音,听的叶逸风一愣一愣的,许久他才反应过来。

    “我勒个擦,这任务有点上头吧逼系统,让西方教的死秃子求你爹!你咋想滴,你敢动唐僧,人家不弄死,就是你家祖坟上冒黑烟的事情了,你还让人家求你!你可真心大。”

    “再看看你他娘给的这奖励,你觉得你的这屁大点的奖励,值得你爹我去冒这个险吗?”

    叶逸风无语,逼系统发布的这个任务,是要让他和西方教直接叫板呀。

    当然这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还是这个任务和任务奖励,性价比太差了,他觉得奖励不足以让他冒险。

    “爱接不接!任务已经给打工人发布了,接不接就是打工人的事情了!”

    “系统有必要提醒一下打工人,咱就是个打工人,不要挑肥拣瘦,有活咱就干,不要觉得打了几年功,就有底气了,就可以挑拣,那样的话,打工人迟早会被饿死!”

    “初心!初心真的很重要!打工人,你听懂掌声!”

    系统瞬间就化身一个演讲大师了,还听懂掌声,这让叶逸风听着直呲牙。

    “尼玛的掌声!滚!老子现在不想见到你!”叶逸风心里那个气呀。

    他一听逼系统这样一说,他就知道,这任务他是避免不了了。

    “操!老子就是这打工命。老子发誓!早晚有一天,老子要做狗老板!”

    叶逸风咬着牙狠狠接了任务。

    “狗老板!嘿嘿嘿!好特别的名字,司法天神!你这是要改名字吗!不过这狗是什么意思,难道司法天神,你的本体是狗?”

    随着嬉笑的声音,孙悟空的毛脸雷公嘴,出现在了叶逸风面前。

    叶逸风满脑门黑线!

    和逼系统斗嘴,怎么就把猴子这茬给忘了,这他奶奶滴。

    “滚!你才是狗,你全家都是狗,死猴子,你找抽是不是!”

    “嘿嘿!开玩笑,开玩笑,司法天神!你老人家刚刚这是咋了,咋叫的那么惨烈!你是被人打了吗,说!是谁!看在俺们两个有交情的份上,俺老孙给你出出气,打死他!”孙悟空这是要套近乎呀。

    “滚蛋吧你就,我和媳妇吵架,要你管,说吧!你这猴子无事献殷勤,肯定没有什么好事情,快说!说完了滚!你爹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叶逸风这是还在生系统的气。

    “嘿嘿……嗯……这个!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那个老和尚吗?他说特别崇拜你,在听了俺说和天神你认识之后,他就想拜见你,做你的小弟!让我来找你,把他引荐给你!所以……”

    “所以你就来找我了!我去!我说你这个死猴子,你是咋想的,人家是和尚,是西方死秃子的人,你爹我是玄门,天庭的司法天神,和西方教是死对头,你让我给他做靠山,你这猴脑里面是有泡吧!”

    “就因为他是和尚,所以俺老孙才这样做呀,天神我们之间不是有个计划吗,你说把这老和尚拉进来,不是更好吗!

    天神你可能不知道,那老和尚,这几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好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有时他可是一点都不像一个和尚,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土匪!

    俺看他是一点佛的样子没有,不过虚伪这方面,还是很像。不过俺觉得他是不想去取经了!

    要不是被观音菩萨阻拦,俺们这一会,可能都到花果山做妖怪去了,嘿嘿……所以你说!把他变成我们自己人,是不是更过瘾,到时候让那些西方教的死和尚,直接傻眼去。”

    孙悟空猴眼吧嗒吧嗒的眨着,一看就是一肚子的坏水。

    “这样啊!也不是不可以,好吧,我们现在就走!就让老和尚拜倒在本神的牛仔裤下吧!”叶逸风装作为难的答应了。

    然后随手一挥,打了一个蒙蔽天机的神通,然后显出法相,把司法天神的战甲,穿在身上,顿时变成一个帅帅的小神仙了。

    “哎呀我去!天神!没有看出来呀,你这一身披挂,和俺的那一套差不多呀,这穿在身上,和俺一样好看呀!”

    孙悟空蹦蹦跳跳的围着叶逸风转圈。

    “滚!你这猴子怎么骂人呢!如果老子和你一样好看,那老子还不如死了算了!”

    叶逸风直翻白眼,被一只猴子比喻成和猴一样好看,这是个人,恐怕都觉得是在骂人。

    两人直接来到了茅草屋去见唐僧。

    “师父!师父!快穿裤子,你的偶像来了,还不快快迎接!”

    孙悟空是真猴,听听他喊的这都是什么话。

    就听到里面响动,唐僧连帽子都没有戴,急匆匆的跑了出来。

    “啊……怎么……怎么是你……”

    在看到叶逸风的那一刻,唐僧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