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命运之轮逆转未来 如果说世界就像是你所看见的那么简单就好了(完)

时间:2022-03-06作者:明月正月半

    纵容者,皆为作恶之人,并不是说纵容的那一个家伙一定会做出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而是你在默认这种可能性发生,你才是真正的恶人。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那一个男人就是怎么一步步看着伊洛传芳施展自己的计划,因为在他的眼中巫婆实际上和公主是等价的。

    恶人有恶人的价值,光光从结构来说,一部剧里面不可能都是好人,哪怕是欺骗小孩子的童话都不可能怎么处理。

    平淡无奇的人生是罪过,是为恶之花盛开的麻木,习以为常的觉得那就是真实的必然,只不过也就是下意识的苟且而已。

    他是不可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呢选择了现在这个结果,因为这个东西无关紧要,作者也就是那么狠心而恶趣味的人。

    事态本不至于会这种程度,伊洛传芳的计划会这么一个样子,他自然是知道的,但是呢与根本就没有乐趣的未来相比还是这种麻烦比较可爱一些,就这个样子默认了,也就是这个样子最后错过了最佳的挽救机会。

    一个结果的诞生不仅仅是他本来就是应该是这个样子那么简单,而是诸多你可以想到的或者是想不到的因素结合在一起的结果。

    伊洛传芳早就已经是猜得出来眼前这个故意捏着嗓子的家伙会这个样子做了,不得不说如果说这个家伙想要阻止的话还真的是比较麻烦,只不过这个样子就要提前用她的后手,仅仅是比较麻烦而已。

    这个时候伊洛传芳看了看自己背后的阴影,身体像是狐狸一样蜷缩在椅子上面,慵懒的令人想要上前抚摸你的皮毛,只要你不被她咬死就可以了,但是呢侧面看得出来她对于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如果说此时此刻张不凡在这个地方就看得出来……好吧,就刚刚那一个乌漆嘛黑的地方,别说张不凡了,换一个正常人都分不清那一个家伙到底是找什么样子。

    事实上这个家伙就是张不凡刚刚打得半死不拉活的幕后黑手,不过呢在张不凡看来可能和个第一章出场的路人甲一样。

    如果说张不凡仔细转眼过所谓的塔罗牌的话,就会发现那一个代表驯兽师的塔罗牌那就是“力量”,而在人家力量那里面也是说明了这个东西是强调女性的强度,所以说每一个驯兽师都是女性。

    单论姿色来说,张不凡真的不想说什么出色的,毕竟这个世界上又不是人人都是帅哥美女,哪怕是所谓的二次元都是这个样子的,像是伊丽莎白·吉尔伯特或者是卡莲缇娜这种“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反而是少之又少的。

    而像是此时此刻这个家伙一样什么都没有特点甚至说脸上都有着属于少女年纪的雀斑的普通女孩子才是比较正常的。

    但是呢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这个家伙身上出现了莫名其妙紫色的条纹,你说这些东西是普通人应该有的吗?